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古劍]外裝篇

說好的外裝篇XD 這應該是目前繁體版能拿到的所有外裝,希望我沒有火星漏了什麼。


因為生理期發懶了幾天,本來想先弄裝備篇出來,打算扔二周目弄到的最高級衣服;後來想乾脆把男女用的最高級鞋和頭部防具都順便換一套,就開始努力打銳趾....俠義榜死活不肯掉,去蓬萊玩了一圈也才打出五個銳趾我絕望了,於是目前還有一個魚龍御雲靴沒弄到,打算直接去德生館了。

為什麼這麼簡單買一買就能弄到的銳趾會拖這麼多天呢?因為........在蓬萊掃完小怪後突然很想刷一下少恭(喂!),於是我跑去二周目通關了XD 通關前還記得先去家裡繼承武器再回蓬萊,卻忘了把東西賣掉換錢.......想了想不甘心,二周目換完華麗民居都還剩七十個燭龍鑄錢啊!!於是為了錢,重讀一次宮殿山的檔跑去白帝城賣東西,然後再殺少恭一次XDDDDDD


我帶著一百五十萬進入三周目。開始三周目就一定要玩到江都進蘇蘇谷拿武器才甘心,這一拖就是好幾天。是說這次繼承的武器和上回不同;天氣還是湯王勺沒換成西風,襄鈴用碧海晴天,紅玉是最古早那把情劍滄海,大叔繼續滅劍凰炎。蘭蘭這次我繼承了糖球,想說神用不完的補師太銷魂了於是....阿蘇蘇是血殘,反正涅槃很容易換,有一把高攻擊的吸血劍在Boss戰非常好用,這把從黑龍哥打到師尊都試過沒問題了,基本上如果血殘和涅槃都在手上,我拿前者的比例大很多很多。


反正就是目前還沒弄到靴子沒截圖然後翻了翻發現全套外裝都有了還是先上外裝吧。二周目俠義榜還能打每個人原本的外裝出來,倒也不錯啦,不過那個用不著放了。一組一組來,古劍系列網誌因為是組圖所以比較不清楚,拉出去其實都可以放大=v=



超值暢遊版


阿蘇蘇-肅穆;天氣-熱情;蘭蘭-海之子;襄鈴-玲瓏;紅玉-婉約;大叔-迷彩。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組外裝最優,每套都很不錯。紅玉的婉約起初我覺得氣質不合,但和她另外幾套相較之下實在大勝;襄鈴我是幾乎都穿這套跑了。大叔的迷彩整個帥到很過份!!!!我一周目終戰是穿這套,表示迷彩大叔坐在火場喝酒的畫面非常秒人。阿蘇蘇的肅穆讓我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制服控的傾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摟摟看他的腰感覺會很好抱XDDDDDDDDD (<--請自重!)



海底風情包


阿蘇蘇-酒之韻;晴雪-溫暖午後。

因為是二周目帶回晴雪後拍的,所以阿蘇蘇一直都是煞氣狀態XD

以上這兩組應該是買正版都會有的,蘇蘇谷直接換就好。



千古劍靈篇


阿蘇蘇-天方夜譚;天氣-赤霞雲紗;蘭蘭-酒之品;襄鈴-小侍女;紅玉-管家;大叔-酒之魂。

蘭蘭跟襄鈴的是免費的,只要版本更新到外傳那邊看得見千古劍靈,蘇蘇谷就能買到這兩套。

我還蠻喜歡赤霞雲紗,手臂的蕾絲做得很漂亮,跑動畫看起來非常華麗。阿蘇蘇好可惜啊沒辦法看見全身啊他其實穿的是涼鞋XDDDD 其實我有拍全身照,可是放起來太小,如果每套都要喬角度拉近拍的話會崩潰,還是算了。



點卡充值兌換禮包


阿蘇蘇-閻浮百劫;天氣-紫绡浣花。

這個是買千古劍靈就直接送,所以會收到兩組激活碼。

私以為外裝品質最穩定的就是阿蘇蘇,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雷,每套都好看,只能說主角真好。然後從阿蘇蘇穿上幽煌軟冑露出手臂後我就發現,這孩子其實很壯來著....於是他每套露臂裝我都覺得很不習慣XD

然後我發現,阿蘇蘇換不同的衣服耳環也會跟著變。天方夜譚是金色大耳環,就跟時下女孩愛戴的差不多,魔影鬼衣會變螢光綠,黑貓是黑色的,肅穆貌似就不戴耳環,這套....我還真沒印象了。


天墉舊事篇


阿蘇蘇-黑貓;天氣-綿羊;蘭蘭-藍鯤;襄鈴-熊貓;紅玉-兔女郎;大叔-大狗。

蘭蘭和大叔是免費的,更新到1.4.8版就可以換。突然發現蘭蘭一直都是免費的,這丫頭好廉價來著XD

動物系列真的是超歡樂。藍鯤是我們家的最愛,昨天三周目才從祖洲回來,平均不到38級硬打55級的風炎,就為了刷妖月霜華換藍鯤,這東西德生館居然沒賣太不貼心了啊!!!大狗莫名的年輕了幾歲,而且這種忠犬的感覺是怎麼回事製作組你們到底想暗示什麼?!熊貓裝跑劇情常常把後面的人擋住,而且襄鈴做起可愛的動作會變得非常....搞笑XDDDD

然後,黑貓!!!!!!!!!!!!!!!我淡定不能,待會補一張近照再來嚎叫。



神秘包袱


阿蘇蘇-天墉道服;天氣-鳳羲祭衣;蘭蘭-庖丁;襄鈴-鳧靨裘;紅玉-天墉道裝;大叔-靈巫祭衣。

這組是通關的禮物,下一輪迴開始後,物品欄會有一個神祕包袱,直接點開就行了。

阿蘇蘇的道服有種小了好幾號的感覺。穿庖丁烤果子的畫面特別有感覺啊XD 而且圍裙的正面其實是"健康第一"可惜這張看不到。紅玉的外裝除了原始的千年玉紅,就這套我比較喜歡,婉約是殘劍舞流光限定XD 大叔還是比較適合現代裝我覺得,迷彩和酒之魂多帥啊!!這套裡面那件貌似是巫咸時期的,外面就不知道是大叔怎麼混搭出來的,不過也比江湖布衣好點。


我覺得男角的外裝整體做得比女角好,比較沒有哪套特別不討喜的感覺;不過外裝還算好的,女角的最高級衣服才真的是......(望天)


咳,不說了,來張黑貓近照。


那個項圈實在是吼,嘖嘖嘖嘖嘖;最夭壽的是,他還有尾巴啊!!!!!我每次看著阿蘇蘇奔跑時後面晃動的那兩條(辮子和尾巴)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不要這樣刺激我啊!!!!!好想抱回家養啊啊啊啊!!!!!!!!!!!

姐姐有蘇酥甜心糕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誘拐)


如果阿蘇蘇的貓耳能動一下我就死而無憾了,光用想想就讓人很沸騰啊!!!這個如果能出抱枕什麼的.........不管多少錢都買回來陪睡(欸?)!!!!!




對少恭露出這樣的表情真的好嗎?!你讓人好想欺負啊阿蘇蘇!!!!!

於是目標馬上從藍鯤轉移到黑貓,三周目讓他穿著這身進劇情是我最大的邪惡樂趣。想想看鐵柱觀師兄弟見面時阿蘇蘇頂著貓耳拖著條尾巴在師兄面前晃蕩的模樣,我可以多吃三碗飯啊!!!!!<--它其實已經成真了嘿嘿嘿 

5 則留言:

九命 提到...

我對外裝沒什麼愛啊XD不過真的很有趣就是了!
我一直覺得太子長琴焚寂版是M,少恭版是S,很可惜不是倒過來,要不然就可以看到酥酥玩弄少恭了~~是說我網誌開好了,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打啥XDD很閒的話一個月來踩一次我想差不多吧XDDD

Tafu 提到...

最大樂趣就在於把它們像紙娃娃一樣擺布呀(喂!) 其實除了黑貓和藍鯤其他好像也沒什麼愛,不過現在看到原本的衣服會覺得很素了糟糕XD

人格分裂得這麼完美他也算一朵奇葩了,所以說完整版太子長琴同時兼具S和M的屬性,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太優秀了。

其實我覺得少恭玩弄阿蘇蘇的畫面更有意思,如今覺得外表如浮雲美人攻才有衝突的美感(?)啊!!-->或者是看到小正太就想調戲的心態作祟也不一定...


熟人的Blogger我都直接追蹤或放google reader了,看更新比自己寫有趣多了XD

九命 提到...

而且我覺得最美好的事,不管怎麼樣都是太子長琴在自我調戲啊~天界的日子我想真的很無聊XDD

是說浮雲美人功真的十分~美妙,看到少恭邪笑的時候...我也在電腦前面邪笑= =

更新啊(遠目)XD我沒有習慣追蹤,都是心血來潮才進來踩踩,不過你發文還蠻勤快的,每次都有驚喜XD

九命 提到...

喔我打錯字了,不過我想你一定了解我要打什麼...

Tafu 提到...

自我調戲....一秒想到賣藥郎XDDDDD

噢昨天還在微博看到這個,http://ww1.sinaimg.cn/bmiddle/6bc3a01ejw1dhaji3o2sjj.jpg,又一個自我調戲的(望天)


沒錯沒錯,後期真是愛死少恭的聲音了,怎麼可以這麼腹黑變態啦心情好好XDDDDD 噢那我要推這個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0ODE1OTI0.html,少恭最後的聲音實在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