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古劍]天墉城、阿蘇蘇的睫毛(?)

股東這就是你要看的沒錯快來快來(招手)

江都那篇我曾經說過阿蘇蘇睫毛很長,某天遇見股東她表示沒有印象,我答應她會找出真相;一周目圖片到這裡也差不多了,今天就把它整理出來一起放吧XDDDD



天墉城


其實這是我最期待的點,很想看看什麼樣的地方能養出阿蘇蘇這種小孩,不過這,也長得太科幻了吧。




師尊完全就是個超疼小孩的,比起媽媽,我有種阿蘇蘇在天墉被養大其實也算幸運的感覺....如果是媽媽,為了萬千生靈,搞不好會直接送阿蘇蘇去死(不她其實已經這麼做過了);師尊至少還是捨不得孩子的。

其實很難去說誰對誰錯,媽媽這樣做當然自己也非常難過,不過身為孩子的話,總是會希望自己是被疼愛被珍惜的吧。




天墉這群女弟子是怎麼回事?!你們到底是來修道還是來追星的啊靠!!天墉城再繼續用師尊當形象代言人真的好嗎這樣?!!

報名表記得給我一份啊!!!!




眼睛!!我的眼睛!!芙渠還在旁邊啊你倆這樣公然放閃對孩子的影響很糟糕啊!!知不知道有多少腐女是這樣被點化的啊!!




紅玉姊姊喜歡師尊啊!!!這比她是劍靈還驚悚啊!!怎麼可以有兩個人這麼既和諧又不搭啊!!我要插瞎自己這雙沒有參透真相的狗眼啊啊!!千古劍靈篇的激活碼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寄給我啊!!




什麼戰不過就要留在天墉,師尊你根本只是想多看阿蘇蘇幾眼吧別裝了我們都知道。




打這麼帥的對手我壓力無比巨大啊!!!!!

看到師尊的玄真劍壓力好大啊!!阿蘇蘇你用的那什麼東西啊能叫玄真劍嗎你說!師尊會反彈物理傷害啊!!會空明幻虛劍啊!!被卡關還覺得很幸福沒救了啊!!!!

驚嘆號啊本篇都是驚嘆號啊!!




根據聊齋圖錄和網路消息,打死師尊會掉冰心。豬妹一周目+我的一二周目,我們家總共過了這段三次,都是直接進動畫啊T口T 好啦不過就一個冰心嘛我也不是很想打死師尊,只是很好奇真的把血條抽光會發生什麼事(攤手) 




關於阿蘇蘇的睫毛....有圖有真相,還附送兩張大眼睛。


濃密捲翹的兩把小扇子唷~這讓女角情何以堪啊阿蘇蘇!!



是說,我現在才猛然發現阿蘇蘇只戴了右耳,這......XDDDDDDDDDDD 


雖然阿蘇蘇出身南疆少數民族可以解釋,不過龍星商會轉一圈後我肯定古劍製作組有腐人。表示毫無壓力,一向覺得阿蘇蘇是可以被蘭蘭之外任何人調戲兼推倒的存在,尤其少恭揭開美人皮露出鬼畜攻的真面目之後;琴心劍魄可以再更CP一點嗎你說?!少恭完全就是得不到阿蘇蘇才要殺他的無誤(望天)

2 則留言:

貓 提到...

你不覺得紅玉在紫榕林的時候表現得超不自然的嗎XD我超愛那個時候的動作表情的XDDD師尊應援團我笑了XDD

Tafu 提到...

紅玉一整個是看到師尊就慌亂了啦XD

奇怪喔三百年前初遇她還是女王氣場還會調戲師尊唷,師尊手段高明這麼快就馴服千古劍靈,果然人正真好

整個天墉都是師尊應援團,我漏掉幾個沒拍到很殘念.在外傳連小蘿莉都不放過,果然師尊的顏是無差別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