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浪漫的手指泛黃後遺症

昨天為了犯罪學的導讀
整個弄得作息亂七八糟
躺到床上已經是快五點的事了
想想就不太值得

理論的東西真的很難整理嘛(摔)
頭一次交出這麼不滿意的成品完全開心不起來
導讀完的解脫多少帶點罪惡感
什麼時候開始允許自己這樣去面對一個presentation了
惰性的養成果然就是這樣一點點的緩慢侵蝕

也不是要求自己每回都要做到多少分
至少該是盡力過的
這次仗著四天假硬是把工作延到禮拜六才開始
卻剛好碰上痛得死去活來的生理期
加上完全不知該如何使力的理論們
說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報告也不為過

喔高中那次讀書心得也沒好到哪去
不過在臨上台前起碼想出很狗血的結語一整個讓它看起來很像回事
於是大概沒人知道那一整本書我只看了不到五頁....


算了不提這事了
(明明已經說很多...)


今天的債各也整個飄掉啊真是的
精神不很好時果然就是該坐在最靠近老師的位置不斷的有眼神交流才能維持亢奮狀態啊!!!!
誰想另外三班佔位子太有才華了
不得不被擠到六七排之後
一種保證類型還沒講完就默默決定還是愛用錄音檔吧

還順道研究了自己的手指
雙手的拇指和食指這兩天呈現泛黃狀態耶是怎樣
看上去像是被染上顏色
昨晚洗過兩次澡它還是頑強的不肯離開啊!!!!

其實剛又洗了一次今天的澡但現在還是隱約可見
認真想了想得出一個最有可能的結論------
是糖炒栗子!!!!!!!!!!!!
一定是因為這幾天吃太多糖炒栗子才讓那栗子殼的顏色染上手了!!!
說起來那四天連假我嗑掉了至少兩斤吧=v=
維持在兩天一袋的速度這樣
拿糖炒栗子當飯吃的人生無比歡快呀XDDD

雖然留下了浪漫的手指泛黃後遺症


在Supernatural板上看到一個消息
說是這一季在兩兄弟和Lucifer對決那集會有兩個觀眾喜歡的角色領便當!!!!!!!
怎麼辦千萬不要是我們家Dean和阿卡啊!!!!(抖)

說說而已啦其實我不太擔心的(噴菸)
目前還沒確定會不會有第六季
也就是說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那作為主角的兩兄弟應該還是非常非常安全的
然後Cass近來人氣無比高
美劇向來很受觀眾左右劇情我覺得
編劇應該沒那膽子賜死他否則影迷大概會暴動.拒看blabla

所以私以為最危險的是Bobby叔和先知Chuck
畢竟第五季常駐角色裡觀眾喜歡的好像就這幾個啊...

順便說其實我有點驚訝第五季真的會讓兩兄弟去和Lucifer對決耶
還是這個"fight"只是打上一架不是拼輸贏??!!
想當年連黃眼的梗都玩了整整兩季啊
Lilith作為黃眼的繼承者也撐了兩季
怎麼現在老大出來才一季就要結束啊??!!
不符合比例原則啊喂!!!
再說如果解決掉Lucifer那第六季要幹嘛?(如果真的有第六季的話)
難道最終發現其實阿卡找半天的上帝爸爸才是真正的邪惡大魔頭嗎
這樣也太勁爆一點我真不期待XDDD


剛一回家就跑去噗浪說今天要早早睡
結果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還有三個跑完的SPN視頻沒看啊好糟糕XDDD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是剝太多栗子造成的吧?我上禮拜去吃回來手指也黃黃的

Tafu 提到...

我是這樣猜測啦
不過以前都不會啊...(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