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音樂問卷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毎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如果有人説,“這樣行嗎?”你説:
Let Me Go-3 Doors Down
什麼什麼回答”讓我走吧”也太傲嬌了吧!!!
我又不是某溫家哥哥(點菸)


2.你怎樣描述自己?
Five Colours In Her Hair-Mcfly
沒有啊真的沒有五個顏色大家不要被騙了!!!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離人-林志炫
是說犯賤心理得不到的比較好不在身邊的特別想念這樣嗎(摸下巴)

(是說居然會跑出林志炫嚇我一跳都忘了還有他的歌 囧)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Memory-Elaine Paige
怎麼會是一隻老貓在緬懷過去啊 XDDD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
睡覺睡到九月開學,沒錯沒錯


6.你的座右銘?
祝福-張學友
矮油好溫馨
是說這首是我幼稚園時候的畢業歌耶表示我的座右銘是要永遠像個幼稚園孩子一樣活下去的意思嗎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Attack-30 Seconds To Mars
整個大笑了XDDDD
靠夭還是Live版!!!!
就在說我是個活生生會走路的武器這樣嗎 XDDD

(終於出現我家少爺的歌卻是如此不堪的景象啊XDD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Come Home-One Republic
No Way!!!!!
這題正確問題應該是”你的父母怎麼看你”吧
都不回家的孩子(攤手)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兩隻戀人-曹格
不我覺得兩隻對我來說可能不太夠
我需要很多隻擺在衣櫃謝謝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Oblivion-30 Seconds To Mars
被遺忘了嗎也太悽涼吧
是說歌詞一直出現everybody run表示我覺得我的好朋友太危險了所以生人勿近這樣嗎

(我絕對沒有作弊喔真的就是跟我們家少爺心有靈犀才會出現兩次的 =///=)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Dust In The Wind-Kansas
喔買嘎好卑微XDDDDDDDD
怎麼辦這個問卷好GJ我覺得太有笑點了XDDD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給我你的愛-Tank
硬是要把我塑造成欲求不滿的危險女人就是了(菸)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Unwanted-Avril Lavigne
沒人要……好黑暗的夢想啊孩子(拍)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Angel-Aerosmith
我絕對沒有在覬覦阿卡想把他收進衣櫃的意思啊!!!
again,這份問卷其實是溫家哥哥在做的吧 XDDD


15.你最害怕的是?
寂寞的季節-陶喆
延續12題就是了 =v=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Ain’t It Fun-Guns N’ Roses

我怎麼想到一臉腹黑的S說出這句話…. 囧
(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Soon-Leann Rimes
很快是什麼事要很快的發生了嗎
怎麼又是這種淫亂的答案啦!!!(摔)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You Raise Me Up-Westlife
喔好正面好感人的答案
我會列入參考的(咬手帕)

是說很擔心出現什麼”Bad Day” ”我也不想這樣””Highway to Hell”之流的…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World Of Our Own-Westlife
是說我死掉了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乾淨世界這樣嗎喂!!!
Westlife二連發可不可以起碼等級接近一點啊
前一首這麼GJ這一首就開始婊我是怎樣 TmT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男人KTV-胡彥斌
一群受了情傷的寂寞單身漢…
會不會明天大家都說要跟我絕交啊XDDD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Don’t Say-Linkin Park
正解
不要說出去啊沒錯!!!! XDDDDD




唉唷好歡樂的問卷我說XDD

搬過來這裡就沒玩過問卷了好懷念=v=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1.I'd Really Love To See You To(對起來怪怪的啊...)
2.R-Evolve(這是什麼意思啊?)
3.忽然之間(就是說三分鐘熱度,一見鍾情那樣就對了?)
4.Kiss Me(這是在對誰喊話嗎?)
5.I'll Be Your Everything(好有大愛啊...)
6.無與倫比的美麗(貌似是個凡事追求美感的人)
7.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是說他們很愛我嗎...?)
8.廣島之戀(我不覺得他們是談這種戀愛啊!應該說他們還有戀愛關係嗎?!)
9.我的眼流下你的淚(為何要經常性考慮這麼靈異的事情???)
10.The Story(把他們當作故事?意思是覺得不重要,看看聽聽過了就算了嗎...)
11.想哭(是告白失敗了嗎?還是他太糟糕了?)
12.Power Of Love(是說我有很強大愛情故事XD)
13.Desperado(也太邪惡了吧?竟然想當暴徒!!!亡命之徒更是莫名其妙)
14.Untitled Hidden Track(我才沒有這麼喜歡當幽靈人口!!!)
15.Bad Day(是不喜歡,但是沒到害怕吧?太誇張了點...)
16.One Step Closer(是跟誰或什麼靠近啊?總覺得這些答案很適合某人,但絕對不是我!!!)
17.Sweet Sacrifice(是他的犧牲很sweet?還是為他很sweet地犧牲?)
18.You Are So Beautiful(很擔心會出現奇怪的東西,還好挺適合的.只是用來求婚更好吧!)
19.You're So Vain(是想我死了聽不到就可以大表我是嗎?)
20.I'm Not In Love(是說他們沒人要是吧?)
21.Miss You Like Crazy(We just meet at the first time...)

懶得重打題目,就直接回覆在這裡吧!感覺我的答案沒你的經典==

Tafu 提到...

這種事是很講究天份低(噴菸)

不過我覺得第13和19題真是太不錯了
其實整體來說都還OK啦你幹嘛不發成網誌啊

然後我現在講到You Are So Beautiful就會想到當我們假在一起那部片於是覺得很搞笑這樣=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