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灑花烤肉會

小太陽沒有如願出現
不過這個烤肉依然很有點!!!


阿姨家買了個我一直都很想要的烤肉架
雖然少了炭火味總是覺得缺了點什麼不太像烤肉
但這樣輕鬆愉快的烤肉法還是很讓人嚮往就是
是說不只烤肉架我還想要鴛鴦鍋啊!!!!!
總有一天我要在屋子裡擺滿廚具卻偏不下廚!

我和豬妹到的時間稍晚
烤肉已經開始了
晚到的人自然是接替了負責烤的任務
就在和那熱死人的火苗交戰時候
突然發現......


欸欸欸欸欸


那個烤肉架上


印著Winchester!!!!!!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可是最近SPN陷得很深啊Dean在我花名冊的排名也高居不下啊
猛然看到自己家男人的名字出現在烤肉架上小心肝那個跳的
腦內自動補完和Dean一起在我們家庭院烤肉的溫馨場景
大家一定可以想像當時那種激動的心情對不對=v=



中午吃過午飯所以烤肉沒吃幾串就在一旁納涼嗑牙了
看看時間還早就和毛毛一起去樓下玩真三國無雙5

在這裡要先坦白一件事
我是電動白痴 =..=
無論是TV或PC等等我整個就是拿手不起來
TV玩起來還比較有快感PC就讓我覺得好累啊於是懶得玩了XDD
小時候老覺得比起來我寧可看小說....
上一次玩的時候還在PS2年代呢....

是說出門在外用的是筆電
平常也不玩電玩所以買的不是魔獸機
自然沒什麼玩PC版無雙的條件了
所以,這是我的真三國無雙處女秀 =v=

出於毫無懸念的私心當然是選了我們家子龍
不過
迷路仙人趙子龍加上我這對小地圖完全沒天份的孩子一整個就是那悲劇的濫觴啊!!!
玩到第三個任務才意識到上頭還有小地圖這種東西呢還是別四處亂跑亂跳河的好
後來又發現有地圖和能夠很強大的發摟它是兩回事啊怎麼又開始原地轉圈了?
逆砍砍
這還能有什麼指望?

喔不過我們家子龍揍起人來還真是萬分歡暢啊
三百人斬的任務輕輕鬆鬆就達成說
反而是那個救援任務居然因為迷路迷很大
在看到任何一枚敵軍之前村民就死翹翹任務失敗了 囧
於是整場任務就看我們家子龍一個人在那游泳迷路騎小馬
最後很黯然的敗北了 T口T
果然我們家子龍就是個頭腦簡單單純的暴力強大武將

當然旁邊不斷吐槽我自己沒方向感就別怪我們家子龍的聲音也沒間斷過就是了 =v=

嘖嘖我在馬路上很有方向感的好嗎!!
還很會上網辜狗地圖找吃的喔!!!
堅決相信是受到迷路仙人趙同學的影響!!!!


是說其實我覺得我們家子龍敗北那個姿勢比較帥氣啊!!!
就算是背影也是帥氣無比的背影啊!!!
敗北沒關係啊我們回家一起練練吧培養共同興趣(?)對維持感情也是很重要的嘛
勝利時候那段....小舞蹈
先是讓我亂囧了一把
但更經典的還是跳完舞那個ending pose啊!!!(抱頭)
子龍啊....
你有沒有覺得
手上那把長槍換成條小絲絹畫面會更和諧啊......

是跟某個人妻控在一起太久不知不覺被潛移默化變得也很人妻了嗎!!!(吐血身亡)


喔喔然後今天拿到新手機
LG的觸控手機
桌面被我換成J少的圖之後一整個繽紛歡樂得讓人愛不釋手啊!!!!(磨蹭)
還有那桌面widget讓我一整個被擊敗了
太像電腦了!!!
這就是我追求的很多小工具可以拉來拉去的完美桌面啊!!!!

目前還沒完全摸熟它
明天要繼續好好研究研究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