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滾床單

今天一早就有件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的事
發生在我八點睡夢中半途醒來時候

話說一直都有睡覺不穿衣服的習慣
(而且還一定要一年四季蓋厚棉被室溫保持在21度以下啊!!!)
這幾天是生理期
總不能繼續堅持自然路線搞得血染床單吧!!
雖然白天時候我的子宮內膜明確的表示不願意離開我的身體
但誰曉得它會不會晚上來個絕地大反攻讓我一早醒來措手不及
(多心機的生理期逆坎坎!!!)
所以只能乖乖的穿上內褲+小短褲
是說上回和賴小美講這件事還被她笑
說只穿褲子不穿衣服就跟男人沒兩樣

是啦是啦我就是男人沒錯(噴菸)

因為衣服的差異導致上下半身出現溫差這樣
加上生理期體溫本來就會升高
這幾天睡得特別不安穩老在床上滾來滾去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
轉了個身覺得有些異樣
往旁邊一摸才發現短褲被我丟在旁邊了!
我不記得有這回事啊!!
嘎難道是睡覺時候無意識的脫下來的嗎?!?!!
而且還不是被蹭啊蹭的塞在床腳是擺在我的腰旁啊可見是用手脫的(推眼鏡)
其實我一個人住這種事倒也無所謂就是不然平常怎麼能脫光光睡嘛
不過會不會就此養成習慣以後一穿上衣服睡覺就自動的在睡夢中脫下啊喂
(是說感覺脫衣服難度會比褲子高就是了)


晚上跟瑪莉在家樂福看到一片DVD
"下一個還是你"
完全是好奇心驅使才拿了起來看
然後發現英文片名--Urband Legends:Final Cut
诶诶诶!!!
Urband Legend不就是我家少爺演的那部嗎!!!
省怡今天還說總共有三部還四部來著
仔細看了一下側封寫著
[編織戀愛夢]傑瑞德萊圖
我常覺得這些個亂七八糟的翻譯名總有一天會導致我miss掉Jared的某些東西...
弔詭的是明明側封上印著他的名字盒子背面的演員名單卻沒有他啊!!!!
一直很想找Jared以前的電影不過目前能買到的也就亞歷山大帝和軍火之王
愛拍冷門電影國外影迷會很困擾的啊少爺!!!!!

然後剛去IMDB看了一下這部還真的沒有他
該死的側封欺騙我感情!!!!!T口T
是說有Jennifer Morrison耶可是那臉也太有那麼點差距了吧!!!
演Cameron時候正多了我說
不過這個打擊還沒AJ Cook來得大
到現在仍然無法從Criminal Minds的JJ臉上看出任何一點絕命終結站Kimberly的影子 orz
我覺得這根本遠不是懷疑她去整形的程度根本是換了一個人吧!!!!!!

喔然後還看見Supernatural第四季的DVD!!!!!
怎麼辦有幕後花絮啊好想要!!!
不過五季買下來相當可觀耶好貴 T口T


說到SPN
爬了小B板又逛到幾個視頻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ExpMRqK3A
Dean: The Heterosexual Man
怎麼辦我發現比起兄弟愛我更喜歡搞笑的視頻耶
這部整個Sammy敘述看得我好歡樂啊XDDD
SPN果然還是應該要充滿樂趣才對嘛無論是原劇還是衍生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gpKK-gvtg
I want a "REAL" Winchester Hug!!
然後這個是很多有趣的Dean
不斷的拒絕跟Sammy抱抱最後還是抗拒不了不明的"special favor"而屈服了真的非常Dean啊XDDD

以上兩個算是相當正直
Wincest視頻真的不能食用過多
很擔心以後看原劇時本來就已經不正常的腦子會暴走得更嚴重


喔喔要糟糕就糟糕到最後吧
好像是在歐美影集板看到的我不確定
在True Blood裡演男主角Bill的那位Stephen說
他希望在戲裡Bill可以跟Eric滾床單!!!!!!
(Eric就是幫Bill當保姆那位金髮的荷蘭籍吸血鬼老大啦我相信沒人會忘記他的=v=)
現在美劇是不是腐得太官方一點啊!!!
這些演員們是有沒有這麼想服務女性觀眾啊喂!!
我接受啊快扒光對方吧你們兩位!!!
想看Eric滾床單啊!!!!
TB這麼成人床戲一堆可是我真正覬覦的Eric的肉體卻沒有展現一下怎麼行啊!!

喔是說我也只看完第一季就不太有動力了
該不會他之後有脫吧??!!
有的話請務必告知在下在下一定會繼續追的=v=

然後Stephen是有沒有這麼愛演床戲
男女通吃這樣
去找你們家未婚妻企鵝小姐演個夠吧
如果不是TB其他人裡沒有我的菜才不想看Bill跟Eric纏綿好嗎 TmT


最後
Sammy你什麼時侯才能學學Stephen說出心聲啊為自己和廣大SPN腐女觀眾謀福利啊!!!!!!!
私底下偷偷滾的我們沒看到可是不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