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要早睡

太累了,上了年紀(?)真的是不行了
昨天一早只睡三個小時就為了簽到上國公爬起來
烤完肉回家又開始研究新手機玩得不亦樂乎結果躺上床又是四點之後的事了....(望天)

今天想說
不行再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補眠的話明天早上八點的法倫就不用奢望了
於是十一點多還是乖乖的起床

然後剛剛逼著自己把brief打完
對自己的惰性很有那麼點認識
再拖就會一直拖下去了
應付完brief加上連著兩天嚴重熬夜
直接後果就是導致我現在腰酸背痛頭暈腦脹外加口乾舌燥

大概熬夜火氣太大
昨天晚上還嗑掉半顆柚子
是說我懷疑這是導致我今天起床就拉肚子的原因
雖然隔得是有點久就是

現在冰箱裡還有四顆綠色葡萄柚和一顆剝好的柚子.....
是剝好的沒錯
我家爸媽昨天給我時候就是這樣子
據說是我爹的意思
沒錯沒錯,如果拿整顆綠綠的完好無缺的柚子給他女兒我
極有可能就這樣成了那裝飾品啊裝飾品....(菸)


喔然後今天出門就直奔萬年帶手機去包膜了
觸控板我沒那膽子讓它赤身裸體的到處活動
還買到了手機袋=v=
說起來是差別待遇
前一支ASUS自從MP3住進它的手機袋之後就一直沒個家
每回要用都是在包包底部東翻西找天曉得被擠到哪去了
用完就是隨手一扔
沒辦法啊誰叫它堅若磐石嘛是不是 =v=

是說目前還有些功能不太熟
(嘖嘖,就是不喜歡看說明書啊.....)
譬如說我怎麼都無法調出戶外模式下讓它可以來電同時響鈴和震動但觸控板無回應這樣
觸控板有音效和震動真的是讓我大囧的設定
誰需要一直嗶嗶叫和發抖的手機啊!!!
不過這個囧問題在靜音和一般模式都沒有
觸控板會很配合的乖乖裝死
猜不透啊.....(遠目)

然後更猜不透的是
不是說支援MP4嗎??
為什麼這麼堅持不肯播J2的休息室花絮啊你說!!(搖晃)
明明就是存成了MP4格式沒錯啊!

結果用格式工廠跑完之後就能播了 =  =a
是我以後連MP4都需要轉檔的意思嗎 orz


該去洗澡睡覺了雖然還好早
明天是8到8有十堂課啊輕忽不得的
不過說不定待會興致一來突然就決定要補完SPN503
誰知道呢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