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Supernatural 5.06

5.06  I Believe The Children Are Our Future


原來兩兄弟小時候也有保姆嗎?
我以為保姆就是哥哥啊(歪)
John拔不是老把小孩丟給Bobby和牧師嗎
然後Dean居然威脅小孩XDD
是說一有奇怪的死人就打給FBI這樣嗎
連一個法醫都找得到他們這兩兄弟怎麼到現在還沒被抓啊 囧


joy buzzer很強大,能吃下那豬肉的Dean更強大
我怎麼覺得前幾季的Sammy會吐槽哥哥居然吃這麼噁心的東西
(都寫在你的眼神裡了Sammy!!)
現在是已經習慣了嗎
跟這種笨蛋哥哥一起真是辛苦你了(拍)
然後全副武裝的Dean很帥氣=v=

拿著放屁袋的Dean笑得一整個像小孩 XDD
是說連塑膠雞都融掉了拿著的人真的都沒事啊...


美國人騙小孩的故事很扭曲
我就不記得自己小時候聽過這類恐怖的故事
5呎十一吋350磅穿粉色芭蕾舞裙還長翅膀的牙仙是本月最噁
Dean的鬼臉也太可愛了 XDDDDDDDDDDD
(跟之前找到的Jen小時候的照片根本是同一個表情啊XD)

Sammy提到Trickster的臉色還是相當難看
大家都知道你討厭那個弄死哥哥一百次的搞笑咖
還順便婊了Dean根本是九歲的小孩就這點我完全同意


"我們又沒有冰箱"
所以要把被電熟的豬肉全部裝在肚子裡 orz
不得不同意以Dean吃的東西居然還能維持這種身材確實非常超自然
然後在弟弟忙著調查的時候居然都在吃東西和做那種事不太好吧XDDD
(冷靜點啊Sammy,起碼比哥哥真的跟護士搞在一起好嘛)
被弟弟警告不準用他的刮鬍刀之後偷笑的表情真的好可愛(捏臉)


"I'm not a kid"小正太
確實是個超級老成的孩子,好像在看縮小版的天使
Sammy,看見房子就直接開鎖是慣竊的行為不是獵人的好嗎
起碼該先檢查一下嘛是不是...
我以為小時候都是哥哥在照顧Sammy的三餐啊原來他還要自己作飯?

Dean拿joy buzzer戳Sammy真的太故意太超過了XDDDDDDDDD
還在不爽外遇事件藉機報復嗎XDD
Sammy憤怒的表情果然就是在哥哥面前才會顯露的本性啊平常都裝出一副好孩子樣
我怎麼覺得那臉上寫著很明顯的晚上你就知道啊 =v=


處女媽媽生下混血惡魔小孩
好啦我知道看證件是保險的作法
不過就算是偽造的真的看得出來嗎....(這兩隻就從來沒被拆穿過)
大笑的生下小混血兒真是太恐怖了
本來還有點期待會看到長得很精采(?)的小嬰兒說
是說這段老讓我想到一部看過的電影
也是個小男孩,好像跟什麼天魔有關
那個孩子長得之陰沉的 =m=

是說既然惡魔跟人類混血這麼強大這麼好用
而且製造容易只要附身九個月就可以練出一隻
那之前的惡魔怎麼沒全民運動大家來生小孩養成一批混血武器
果然是編劇臨時想到的梗嗎XDD


需要幫忙就出現的卡天使怎麼可以一臉認真的面對放屁袋啊XD
還跟Sammy吵了一架
(我怎麼越看越有兩個人在爭寵的感覺啊果然是紅顏禍水 =v=)
說的也都沒錯可以理解,但別忘了當初是誰在Sammy的惡魔血勒戒期偷偷放走他的(捏)
Sammy你出身獵人家庭還是史丹佛高材生也活了二十幾年跟惡魔打了不少交道最後關頭還是選錯路
怎麼能期待一個才幾歲大的小孩會走上所謂的正途
哪來的自信啊我說


"I won't hurt you"背後卻藏著一把刀阿卡你學壞了
被變成小人偶太驚悚了...
這個孩子的能力設定我覺得太暴走了
雖然阿卡墮天了不過能隨隨便便把天使變成小玩偶
還可以一句話把惡魔趕出媽媽身體
厲害到這樣只剩下阿卡的爸爸比他強大了吧!?!

是說關於有潛力的孩子,選擇光明與黑暗
這邊一直讓我想到夜巡者的葉格爾
最終他還是投向所謂的黑暗陣營
這裡的小孩接受得太容易太平靜反而有點不自然
再怎麼老成也只是個孩子啊
更何況惡魔啊天啟啊都是他前所未聞的也相信得太輕易吧一點都不像要檢查人家證件的小大人啊
他很顯然非常厭惡被欺騙無論是出於什麼意圖
Dean和Sammy從第一次見面就在騙他居然還能這麼快的又相信他們嗎
再說下去這篇會變吐槽文了雖然SPN確實很多點可吐=v=
看過夜巡者書的人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Jesse貌似去澳洲衝浪了
是可以預期的
這孩子應該之後還會出現吧?!
鋪了這梗不用就太奇怪了

覺得這集有點太趕了
前面很歡樂的鋪陳了讓人有回到前幾季感覺的事件
真的到故事主線的小男孩反而處理得太過輕描淡寫
很多可以講可以挖的東西都沒有表現到是還蠻可惜的
導致大家都有點壞掉或者不自然的感覺


不過這集有很多表情豐富的Dean完全補了這個不足 =v= (喂!)

另外就是
Sammy我怎麼覺得你在玩弄(?)阿卡小人偶的時候有種想把他摔壞的感覺啊!!(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