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沉默是金

北車微風廣場的一兆堂
正式成為我的雷區 =v=
並不是說差勁到惹火我只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至於原因就罷了不想提
雄哥老說法律人講話講求證據,不是人證就是物證
人證是我,沒什麼價值
物證很可惜的沒有
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
既然什麼都沒有我還是不說的好

整體而言就是不滿意不會再去這樣



最近感覺到了異樣
並不打算做什麼
just let it be

曾經說我是個有話就說的人
不滿就講,講過就沒事
如果不開口代表我可以不在乎
be straight,我是個懶人很厭煩無止盡的猜忌
這是我的作法
並不表示我自傲得認為所有人都該遵守我的規則
只是永遠無法在我的信任名單排到top
其實這無所謂
合則聚不合則散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只有一個條件:如果我在乎
在乎才有去計較去解釋去爭取的動力
也許我是個沒耐性的人吧!
一次兩次還會當作回事還會開口
之後只覺得厭了倦了隨便怎樣都好
不安全感和猜疑不是什麼美妙得讓人每天都想擁抱的體驗

所以隨便吧
繼續過自己的日子就好
有課就上有作業報告就做有時間就看影集聽音樂跑來網誌碎碎唸

有時候真痛恨自己的直覺太過敏銳啊XD
感覺到了就沒辦法再忽視呢
其實說敏銳也不完全正確
如果真的夠強大那麼一開始就不會判斷錯誤


喔還有就是
不知怎麼的突然認真覺得
(又是另一個敏銳卻不夠強大的直覺?)
很可惜我沒學會沉默是金的藝術
天曉得什麼時候對什麼人說過的哪句微不足道的隨口一句會成為將來刺進要害的那把刀
from now on, i should keep my mouth shut
雖然對一個太過碎嘴的人來說
難度確實是頗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