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是新歌!!!!!!!!

Kings And Queens
http://www.30secondstomars.com/main.asp
官網有試聽了!!!!!!!!!!!!


歐毆毆毆毆毆毆
完完全全被炸到了!!!!!!!!!!!!!!!!!!
剛本來想到網誌來連米媽看SPN的東西
結果一下瞄到30STM News那邊有更新!!!!!!!!!!!!!!!!!!!
是新歌試聽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這幾個月更一次的東西在這邊為的就是這一天啊!!!!


是暌違五年的新作今年底終於要發行了
開始迷戀J少是06年的事所以我算是等三年這樣
三年來都是靠著那兩張專輯在撐啊!!!!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


然後這首整個把我給震懾住了!!!!
我知道我家少爺聲音很強大不過五年一點都沒變啊!!!!!!!!!!
還是好性感好好聽!!!!!!
打死我也不相信這是38歲的聲音如果我不認識他


就這樣一直repeat這首歌我看現在有20次了吧XDDDDD


歐歐十二月快快來吧有槍花演唱會還有30STM新專輯我死而無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