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一段愛與轉角的故事

八點十分的課
對大學生來說真是好早.....

大概在上課前兩分鐘進教室
整間空蕩蕩差不多十個人
連最認真的林姓副團長都不見蹤影
當下閃過兩個念頭:
馬的該不會是停課吧我要十二點半才有契約耶 T口T
咦咦難道是換教室嗎禮拜六沒看到公告啊!!!  囧

就像瑪莉說的
當你和林姓副團長同班但進教室沒看見她時
會異常恐慌
我今天就體會到這種很ㄘㄨㄚˋ的感覺了 =v=

正想傳簡訊給副團長問個仔細就打上課鐘
然後老師就默默走進....只有十來個人的教室...
後來人有陸陸續續進來啦
最後大概有三十個左右吧
是說...據說這班是九十個人還選滿的班啊(望天)


空堂打算去買邱聰智的債各
老二是從後面上回來,怡蘋要從前面考過去
不自己找書看我就歡樂了
結果到了漢興東看西看就是只有中下
沒有上冊
一問阿姨之下才知道居然全部賣到缺貨在加印中!!!!
而且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

好吧期中考是下下週
(今天發現時候整個很驚恐XD)
不能這樣等著未知的上冊
看了看還是決定買老二的書好了 =v=
喔這可不是說我不喜歡老二喔
恰恰相反!!!!
我超喜歡他的啊!!!!
就連這學期沒選到他債各
也每次都去旁聽到晚上八點搞得自己禮拜一有十堂課
一切都是因為有愛啊 XDDD
只是覺得老師的書比較適合上過課複習
其實都這樣吧
不管是誰的書都一樣
有聽過課看起來會清晰又快速啊


余幾米花了一個多小時講法網邊緣
裡面的原理原則訴訟技巧等等等
還說這部片可以直接拿去美國的民事訴訟法課程考期末考
是經典之作這樣
好吧我只覺得是部沒特別好看的電影啊
沒唸過美國的民訴最多就實體法的東西稍微知道一點
真的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啊(遠目)


今天超好笑是我和瑪莉從地餐出來
正在樓梯上往上走
手機剛好響了!!!
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從手上掛著的手機袋裡拿出我的寶貝手機
是副團長打來的
想說大概是跟省怡在一起然後要問我們晚餐要買什麼吧
電話接起來才喂了一聲
剛好走過轉角
迎面而來的就是她們!!!!
太偶像劇了我說 XDDDDD
如果在三X播可能就變成什麼一段愛與轉角的故事之類的吧XDD
在轉角擦身而過
還用慢鏡頭take女主角飄揚的長髮和兩人沒看見對方的雙眼
真是嘖嘖嘖耶

真的要組蘇州少女團體了XDDD
不過團長可以演帥氣男主角嗎??!!(舉手)

據說之所以選擇打給我而不是瑪莉
是某股東說
團長現在一定和他的手機形影不離所以打給我一定有人接 =v=

當然啊!!!
下課怎麼能把它放在教室自己跑掉!!??
這麼多危險的陌生人它會緊張啊!!!
放包包它說不定會怕黑啊!!!


喔我的左手小指甲有裂痕!!!
整個很難過的含淚把它剪掉
為了平衡和打字不要落差太大
只好把其他指甲也跟著修掉一截
我的2.5公分寶貝指甲啊!!!!
現在只剩兩公分了要留半年啊 T口T

是說邊剪邊想到人家說晚上不要剪指甲...(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