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Diary One試玩中

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日記軟體 Diary One
繁體中文版載點
輸入驗證碼就可以下載

網路上的介紹已經太多無須添我這一筆
簡單說就是在電腦裡寫日記的軟體
對於我這種碎嘴又手殘對寫實體日記很是提不起勁每天盯螢幕時間比睡覺長的人來說
能夠用打的日記是最理想不過的 =v=

以前曾經用過word檔加密的方式玩過一陣子
可是真的太麻煩
而且也毫無管理可言
一個個檔案列出來全都是日期
別說無聊到會想偷看我日記的人了
就連自己都懶得再點開它 =v=

像Diary One這種長得跟網誌差不多的小軟體就真是超方便
而且長得花俏又好操作
可以依日期或分類檢索
還有錄音日記功能和小記帳本
最重要當然是有密碼,這是我喜歡電子化日記的原因之一

本來想放張真相,可傳半天還是傳不上來(攤手)



國公老師公佈期末萬言書的題目了
總共四題要寫四大張答案紙
11/28交
手寫,還要求要直行由右到左
這人到底有什麼毛病我真的不理解
挑了最難手寫的格式逼迫我們在期中考月裡做完這份萬言書
根本是想整人吧 = =
拜託我們可沒人願意受這罪啊
這科是排定的根本選無可選不然他以為咧



昨天在百度貼吧爬到完全無法確定真實度多高的小道消息
說是J2兩個人真的在一起還街頭索吻
這個消息我不信
對,就算真的腐過這兩隻我也不信 =v=
倒是回貼裡又開始大戰了......
好戰快要變成我對對岸網民的印象了...

我對gay完全沒意見
小腐女的性格當然也就沒事愛YY一下
不過牽涉到真人的問題我會趨向保守
像這樣沒根據就說得繪聲繪影的話實在不敢苟同
畢竟也許會影響到人家
更何況我一直覺得啦
偶像明星沒有和粉絲分享一切的必要吧
誰的性向如何,真的,和別人無關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喜歡一個明星的原因總不是在於他的性向吧
Jen只要還是他還長那張臉我管他要跟誰在一起
反正又輪不到我嘛 (喂!)

再說對於愛YY的人來說
關係確定了反而缺少更多樂趣吧 XD
作為粉絲說不定還開始擔心他們關係穩不穩定你看多累XD
這是娛樂圈啊娛樂圈
看得高興就好
很多事就算當事人昭告天下都不見得是真的
何苦對這些流言蜚語太過認真?
愛YY他們在一起就去努力溫習視頻自己腦內補完
堅持只是哥倆好那就堅守你的陣線吧
在網路上為這種事認真乃至於吵得不可開交
個人是覺得太累了也太不必要

也許我不是標準粉絲才說得出這種話吧?
不過我還真的,這方面心思用不到這兩隻身上
我家那位少爺才真的很可疑哪(被踹)
事實上我就沒相信過他是直的XD
again
只要他還是他我就會繼續愛他
管他是喜歡男人還女人
異性戀有這麼了不起嗎?

好像徹底離題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囧



我家咩樂嘎嘎學會第二個字了
"說起來"
說起來我還真的很常用說起來啊 XD
下一個該不會是"是說"吧我覺得這個出現頻率更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