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好像感冒了 囧

昨晚也是累得要命
邊打網誌邊想睡導致整個語無倫次
十一點半連每日星座一問都還沒來得及噗就去床上躺
卻硬是滾到了三點吧才睡著

越來越覺得這陣子的難以成眠很有那麼點不單純了 =v=


早上十點的刑訴翹掉完全是毫無懸念的
就算晚上睡不著不代表我早上醒來不難受白天上課不累嘛
而且我估量了一會
覺得自己實在沒有清醒三節課聽他胡言亂語或者酸人的條件
又想起前幾週一個同學告訴我
我翹課的某天有人在他課堂上睡得很沉結果被直接趕了出去
想想就覺得算了還是自家床好躺晚點直接上一點半的親屬去吧


誰曉得一起床就開始不對勁了
喉嚨痛
喝水就很不舒服了更遑論吃飯
而且有延續到現在的趨勢
頭暈
腦子發脹的那種感覺
也察覺到自己今天反應和思緒都慢了不少
完全不在狀況
親屬有一半時間恍神掉
腰酸背痛
幸虧這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加上最近嚴重睡眠不足完全是合情合理

也虧得沒發燒
不然我真要懷疑自己得新流感了


很討厭吃藥
感冒多半都可以自己痊癒何苦去傷身
今天還是早點睡多休息看看能不能不藥而癒


會想到新流感很大一部分也是因為
今天親屬上到一半有系辦的人來通知
說是系主任口諭
要大家進出學校勤用乾洗手
該戴口罩就戴
身體不適就在家休養吧
如果真的不幸中標打通電話系辦會自動幫你請一週的假

有種回到SARS時期的感覺
嚴格說來當時我才國一還國二吧
又是在幾乎沒什麼疫情的苗栗鄉下
對SARS本身沒什麼太大的心理陰影

這回的H1N1反而讓我在回台北前小擔心了一下
整天電視新聞都在報導哪裡又有新病例
結果一上捷運發現根本沒人戴口罩好像沒這回事似的
學校就在和平醫院附近
剛開學還想說萬一疫情爆發又把人隔離在那真是挺危險的
過了一個多月的現在也早就忘了
只有在看見誰開始戴口罩打噴嚏會調侃兩句是不是新流感啊去做個快篩吧
風平浪靜得像是傳染病根本不存在

其實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低死亡率幾乎克流感吃一吃就能夠痊癒
危險性根本不比一般流感高多少的感覺
當然能不要得最好還是不要啊誰喜歡生病
唯一讓我比較擔心是12月份的槍花演唱會
那是真正的新流感高峰期啊(噴菸)

除此之外身在台北目前幾乎沒感受到新流感恐慌(攤手)



是說前天睡不著時候剛好看到HBO在播一部片
True Colors-豪門恩怨
先聲明我沒看完喔
只是片頭跑過的三個名字讓我認真看了一會

Mandy Patinkin
(我沒看到他出現就是了)
是Criminal Minds裡的Gideon
看了兩季名字多少會有印象
之前看到他的經歷好像演的都是影集不曉得也有電影
是說之前也看過Hugh Laurie(House大叔)和基努李維合演的片發現他們還蠻多跨領域的
也是啦我家J少第一部作品也是電視劇

John Cusak
我只記得他的1408
劇情記不太清楚了只曉得是恐怖片=v=
後來辜狗到有演失控的陪審團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印象
(主要是因為一臉陰沉充滿心計的表情吧XD)

James Spader
是Boston Legal的Alan Shore啊!!!!
這傢伙太壞嘴了我不會忘記他名字的XDD


估狗過這部片是1991年的作品
James Spader那個青春洋溢又粉嫩的!!
不過招牌睏寶眼還是沒少就是XD
是說我只看了前面一小段
怎麼樣就是覺得James Spader和John Cusak這兩個人演的角色很有那麼點曖昧
事實上影片開頭後者在宿舍裡盯著前者整理衣櫃時候
我就開始琢磨著這部片不會就此發展成一段不打不相識的室友斷背故事吧?

結果剛果然看到有人把它列在腐片裡XD
而且照那篇網誌的列表
James Spader你也演過太多部了吧!!(指)

戴上腐女眼鏡之後真的是人間處處有腐味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