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記憶卡(大心)

被我家手機擺了一道 =v=


這陣子又開始不好睡
昨天明明累得要命一點多上床還是躺到了四點才勉強睡著
七八點就開始頻繁的醒來
想說好吧
再瞇一下吧等九點手機鬧鐘響

誰曉得再醒來卻是手機傳來的震動聲了......

當下半夢半醒之間心想
馬的該不會睡過頭已經要上課所以被電話關切了吧!!!!???
仔細一看是9:40
打來的是副團長
說是今天臨時換教室了

還在想說夭壽咧才第三次用鬧鐘我的手機就跟我鬧脾氣嗎
明明就調九點的嘛怎麼都沒響啦討厭
誰知道
就在那個摸門特----
它"響"了!!!!!!

是桌面顯示鬧鐘但是沒發出任何聲音呢!!
這樣算是響嗎?(歪)

奇怪啊明明就調好設定了啊!!
前一天也運作如常嘛 =  =a
琢磨了一會才猛然想起
昨天在玩相機功能試圖關掉沒法關的快門聲時
曾經把鈴聲給關成靜音................
之後玩得樂了相機一關就把這件事忘光光....

真是蠢到家了(噴菸)


Ken哥不喜歡人家遲到
說他反正不點名如果算算時間會趕不上就乾脆不用去上課了
所幸前一晚有整理好包包
衣服一套就可以直接出門
勉強趕在上課前進了教室 =v=


午飯前衝去買了記憶卡(大心)
4G的
剛好中華電信的DM上現在是490還送讀卡機
想說8G好像真的也用不到那麼大
我家那個4G的隨身碟都嫌它裝不滿(?)了

從剛回家就開始拼命往裡面塞影片.音樂.圖片
要把它打造成一支可以讓人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開小花的手機就是了XDDD

然後昨晚終於成功開啟我電腦的藍牙了
原來是那個紅色圖示要點一下讓它變藍色才能用啊
前幾天還一直想說
明明說有內建藍牙啊怎麼一開藍牙中心就顯示沒裝置欺騙我感情嗎 T口T
結果只是那麼一個小小的,從來都沒注意的紅色小亮點壞事 =v=
電腦和手機用藍牙傳起來挺迅速的
大概傳輸線以後就無用武之地

是說
充滿電是禮拜天的事
今天才禮拜二耶怎麼下午回家路上就一直亂叫顯示低電量啊不是待機350小時嗎騙人 T口T (咬手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