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為期四天的國慶假啊!!!!

早上翻滾了好久才不甘願的起床
三堂的刑訴根本是用來吃午餐看Contract加發呆
還把brief都大致寫好了呢可見有多閒
完全就是抱著反正都是中午的課還是要出來吃午飯的況且待會還有鈴玲的親屬
這樣的心情才努力的維持了不翹課

偶然專心的時候聽到幾句意味深長的話
幾乎可以確定又是在婊某教授
那個雙重抽象和刑總被當掉酸了幾堂課了還在講
有沒有新梗啊老師!!??
一成不變的嘴砲不可取啊不可取

然後坐後面的兩個講蠢話的白目在抖腳我覺得
有一度我以為自己在坐按摩椅
喵的男抖貧女抖賤聽過沒有
腦袋已經很貧了難道你們想要口袋也很貧是嗎
上次公司法坐後面那位胖小姐更精采
一般我不愛婊人身材除非你已經是圓形了
她穿了一雙柏肯拖然後脫了鞋踩在我椅子下的架子上晃動
老娘的資料夾還放在那啊!!!
難道我頻頻移動包包資料夾和轉頭皺眉瞄她的暗示還不夠明顯嗎非要逼我說小姐麻煩把你的那隻不知道什麼腿移開這樣嗎

抱歉我已經不喜歡某刑訴老師到禮拜三會特別激動這樣 = =


下午玲玲的課仍然很精彩
在講訂婚的部份
其實根本就是個沒什麼效力的行為嘛何必多此一舉
而且我怎麼記得我們家是同一天辦耶
訂婚完就直接結婚這樣

將來如果我要結婚(雖然興趣不大就是)
要嘛就要很特別要嘛就去法院登記登記算了
搞得不上不下好麻煩

不得不說說作娘的奇怪心態
我家媽媽老是碎碎唸說不要結婚的好
很真心的建議我們沒必要結婚
然後在外人面前又老說自己的女兒大概嫁不出去這樣

於是今年暑假我也很挑明的跟我娘說
她女兒我將來就只打算同居一輩子不結婚
我才不管人家怎麼說難道離婚會比同居分手好聽嗎
所以她要是有什麼不同意見麻煩現在提出我們可以交流交流免得說我都不把老人家放在眼裡
(雖然反對我也是沒什麼用就是)


討論Contract時候已經腰酸背痛到跑去坐在講台上的大椅子
這次的case算簡單
不過我發現自己抓Issue的能力還是相當有問題
從大一的英美導開始就沒好過
Contract的案例比起Torts我覺得條理脈絡更清晰耶
Facts上沒有那麼曖昧不明
Reasoning的分析也更容易掌握要點
到底是誰說Contract比Torts難很多的啊害我上學期末很緊張 = =
即便如此我還是寫不太出Issue就是了好糟糕


明天打算翹債各了
所以從今天就開始放為期四天的國慶假了!!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