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影集們

506的種子出來了
正在下載中
最近這兩集發得很快呢
雖然載的速度有那麼點....慢


剛剛把Criminal Minds第二季結束了
這部算是接續在House之後看的
少了House大叔的壞嘴起初是很不習慣的
每部影集都有自己的風格
從Supernatural接到House才真的是花了一段時間適應XDDD

以目前看過的每部影集來分
個人覺得是這樣的
(以看的時間先後為順序吧)

Supernatural
這部基本上不用動腦子
只要看著帥氣的打鬼兄弟非常神奇的把問題迎刃而解就好
不時嘴角上揚的開開小花
或者在對和兩兄弟滾床單的女角們不滿的同時欣賞一下半裸的青春肉體
簡而言之就是食用容易畫面養眼又姦情滿檔的調劑小品
非常適合在週末作為紓解一禮拜壓力的補品=v=


Friends
這對多數人應該是久遠的回憶了
我算是今年才真的開始認真的看
過去總是電視上有一集沒一集的碰巧遇見而已
又是一部不用動腦只需要大笑的闔家觀賞影集
目前我的配飯排行榜上第一名
只看到第十季第一集還沒把它結束這樣
手邊具誘惑力的新檔太多了嘛
btw我最喜歡Chandler  XDDD


True Blood
這部只看完第一季
會不會看第二季還是個大大的問號
也許要等整季出完看評價吧
雖然說最近吸血鬼題材真的是很氾濫
(許多人說是因為暮光之城,但我總覺得不太對,印象中暮光只是剛好在那段時期中出來的名氣最大的一部)
但是我非常,吃這套=v=
都不想去算手邊有多少漫畫小說電影電視劇是相關題材的了
TB探討的一些問題很有意思
像人類拿吸血鬼血當毒品這個設定我就非常喜歡
吸血鬼需要血是為了生存,人類卻是追求快感
什麼是邪惡其實並不是那樣的非黑即白
當然有了True Blood這種人工血液的發明後吸血鬼的嗜血行為也就變得相對不必要
只是整部看著一堆人和吸血鬼都在喝血蠻有趣蠻諷刺的
不過也許這種在個小鎮關起來玩的故事不太是我的菜吧
對TB從來都動力不大
喔還要注意聲音不能開太大免得隔壁的以為我三更半夜在看A片


House M.D.
這部紅到無論我寫些什麼好像都很多餘
有看過以上幾部的人應該都可以想像得到剛開始接觸House看起來多累了
雖然幾乎是可以完全忽略醫學常識跟著劇情和壞嘴大叔看得樂開懷
不過掌握不了情節的感覺還是不太好
大概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加上簡體翻譯的差異吧
剛開始我幾乎都要放棄這部了
最後還是折服於House大叔的個人魅力 XDD
他是所有影集裡我第二愛的角色啊!!!!! (只略遜我們家Dean一籌)
這部應該是目前看過最成熟大器的一部
只是有消息說House大叔因為拍戲導致膝蓋受傷所以不想演了 T口T

可能會有人覺得奇怪我剛不是說在Supernatural之後看的House所以不適應嗎
中間明明還有TB和Friends啊!!
是這樣的
我指的那個House之前看的SPN是第二輪的SPN =v=
加上暑假豬妹要看我又跟著重看了一回
整部SPN一到四季每集都看過至少三次了XDDD


Burn Notice
只能說Michael在電話裡發現自己被炒掉後轉身的那個燦爛笑容就讓我愛上這部了
這部跟傳統的英雄動作片設定很不同
Michael總讓我覺得有那麼點....脫線
很大原因應該是他老是一張囧臉(可是我喜歡XDDDD)
他也不會有帥氣的飛車越過斷橋或者兩把槍衝進敵群這類無腦英雄情結發生
總是會有一些很...奇妙的idea來解決麻煩
看這部最期待的就是這些小驚喜啊XDD
整體說來是有畫面有劇情又有歡笑的好東西,只可惜第一季短了點
很喜歡這部
不過第二季載了N久都還沒載完 T口T


Criminal Minds
是目前最喜歡的影集,沒錯,勝過SPN
應該說是不能比較
大概就像是一見鍾情和廝守終身這樣的差異我想(什麼鬼?!)
SPN比較是狂熱式的迷戀
理智點看則會選擇CM為我的第一名
喜歡的是他的劇情和整個team work
(好啦我承認如果Hotch大叔走了可能會失去點動力就是...)
每次看啊看的就後悔當初幹嘛不堅持去念心理啊真是的
本來就對這種題材有興趣所以其他部輸了也是非戰之罪

剛結束的第二季據說22集因為剛好當時美國發生校園槍擊所以被砍檔
好像被移到第三季去
是說CM的受害者越來越強大了
原本的21和23集那兩位姐姐讓我忍不住要竪起拇指說GJ!!!!!!
破案類好像一直以來都是熱門題材
CSI拉斯維加斯馬馬虎虎也看了不少集
相較之下還是比較愛CM的行為分析


除了SPN是會死忠的一集集追
其餘影集還是以季為單位在消化
大致上看完一季就換別部
可以稍微調劑一下
還能避免老是要面對喜歡的影集追到美國進度之後沒東西可看的青黃不接時期
所以CM第二季結束後現在在看Boston Legal  XDDD
抱著身為要唸英美法的法律系學生多少該看一下法律類影集啊這樣的心態
是說跟前面的相比
這部節奏快角色多又同時跑好幾個case
剛剛的第一集很有那麼點霧裡看花的感覺


手上還有六部沒碰過的
大三之後有整天沒課的禮拜五
加上課排得集中不會在學校耗一堆空堂時間
整個影集需求量很大 XDD


喔碎碎念完剛好我的506也載完了!!(灑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