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愛情是最好的保養品

糟糕糟糕又想睡了=v=

禮拜三是固定的Contract討論日
不過每週二晚上還是會東晃西晃歡樂的玩到十一二點
回頭看看書架上那本身價3900的Contract原文書然後告訴自己
唉呀還是明天刑訴再看吧有三節課呢是不是

一次次都是這樣安然的躺上床翻滾
今天好像也不例外

晚上真的完全沒有看英美法的動力啊我說
那種為了每個單字的細節查到脖子酸痛的活動真不適合操勞了兩天的身體進行
高中那套只讀大意看懂八成就夠的作法
套到英美法case似乎就不太適用
判決書這種東西果然還是需要斤斤計較

最討厭18XX年的英國案例
短短沒兩頁卻是奇妙無比的單字和文法
相較之下有時候不太專業的米國法官出產的判決就親切很多=v=

余幾米下週不在要放影片讓我們寫心得
喔我也好不想去
可是沒看過法網邊緣啊不去好像不太行耶還是我要自己載??!!


結果昨晚還是看完了五個supernatural的視頻才去睡

話說幾年前就看過 六世封印
我的媽呀,那可是神作來著!!!!
(所以要加粗放大挪抬啊!!!)
不但動作畫面連對話都完美的剪出來啊!!!
尤其漢武大帝和逆水寒這兩部DVD我本來就全部嗑完過
看起 六世才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要下多少功夫才可以做完一集我連想都不敢想
腐女愛真是很偉大(跪拜)

還有就是音樂也配得真好啊!!!
餘音繞樑那效果也不是開玩笑的
有事沒事腦子就會突然播放上一段
雖然因為是部悲劇所以想起來還是挺哀淒的就是

總而言之看過 六世這等神作之後基本上對剪接視頻的標準就變得很高了
不過每回看到能剪出滾床單和接吻鏡頭還是讓我亂佩服一把的
昨晚看的SPN視頻雖然在這兩方面略嫌粗糙了點不過還是很值得一看
印象中比較好的兩部是Gone和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前一部是Dean生病到去世的過程
最後Sammy跪在墓前落淚的樣子真的太難過了
(因為我們家Dean躺在裡面啊我能不難過嗎!!! T口T)
是說看完默默覺得
Dean你真的死掉過太多次了剪起畫面來資源充足啊 囧

另一部配樂就是Evanescence的Call Me When You're Sober
看到這名字我才點進去的
這部印象中有順利滾到床單
不過顧名思義因為Sammy是個酒鬼(?)總之最後兩個人分手了
(其實是我忘記劇情了這樣)
好像有Sammy跟別的女人接吻的鏡頭吧
你個死孩子從原劇裡給我搞外遇搞到視頻來了你!!(捏)

喔然後有一部好像叫I'm sorry
開頭是超級年輕貌美的Jensen一個人在落淚哭得那個我見猶憐啊!!!!! (抱住)
從那張臉來看我猜大概是20出頭的作品
比第一季時候都還年輕好多好多說
果然歲月催人老啊美人終是要走向遲暮的雖然我覺得他第五季似乎又回春了就是=v=
所以說愛情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啊
跟弟弟感情變好了就.....(踹)
诶還是其實是跟阿卡啊??!!


肚子餓了該去睡了(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