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咩樂

一早其實是下午兩點醒來開電腦就發現blogger掛掉了
嚇得我那小心肝顫啊顫的(啥鬼)
連去論壇發現是全面性的問題才稍稍放心
沒過多久又如常運作了

不過blogger的rss跑得有點慢耶
SPN5.02我po上去大概都半小時了
這邊才看得見  囧


昨晚覺得另一個網誌那裡側欄有點空虛
google提供的那一推小工具也不知道放啥好
想起很多人在網誌上放咩樂
聽說還能學字啊!!!!

於是就去養了一隻 =v=

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學字功能
第一次知道時候窩還在無名
那時候要放這些外連的東西很麻煩
而且光背景大大的J少就夠我心花開了其他東西也就可有可無
新網誌草創期很有那麼點冷清
不多放點花俏的東西看著就不大舒服

感覺上有點像非死不可的寵社
那個我只玩了幾次就覺得也太累了還是算了
不過寵社介面上還是有比較美觀一些就是

是說
揪~竟要多久他才會學會我們家Dean的名字呢?
敬請拭目以待


剛剛把星期一要交的電影心得打完了
法網邊緣
其實看過一次不是真的很清楚整個劇情在幹嘛...
東西交出去之前還是別貼上來
免得據說會辜狗自己名字的余幾米也辜狗我的心得內容
還誤會我抄襲這個網誌
那就真的太尷尬太尷尬了

是說另一項預定今天要做出來的brief整個完全沒開始啊....
拖到十一點想要開始動工眼睛就開始痛啊痛的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你明明就今天下午兩點才開始活動的好嗎裝什麼嬌嫩啊!!
明晚也許不會回家
有的話就拼一拼吧
不然至少禮拜天要弄出來囉如果預訂行程包完手機膜之後很早回家的話
再拖延一個禮拜我那所剩無幾的良心也會感到不安的
雖然更多的是擔心自己期中考逼近邊唸書還要邊趕brief會很想死 XD


這禮拜沒有Supernatural可以看好難過 T口T
下午一激動就去重看了502補完心得
是說因為寫心得的關係最近影集消耗速度好像變慢不少
但是不寫點什麼就這樣看過去的感覺不喜歡啊
就算是屁幾句也好嘛這樣XD
我電腦裡的SPN資料夾裡還有個小文件檔是每一集的摘要
方便哪天突然想找某集的時候可以快速找到XDDDD


最後
我知道我昨天才說過自己喜歡下雨天
可是明天要烤肉啊可不可以好心點稍微讓我看看小太陽啊 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