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沒特點?

噗浪目前好像有點問題
個人頁面有幾次刷新不起來
放在網誌上的外掛也怪怪的
外觀變得很噁心
主網站上外掛那邊整個開不起來沒辦法改
大概是掛掉了


其實我是來黑特的(菸)

剛一時無聊辜狗了30STM的新歌
然後不知道怎地點進了一個大陸論壇

對於音樂這種東西向來看很開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本就勉強不來
free country
這幾年來從沒認真想過他們紅不紅這回事
無論如何並不影響我喜不喜歡他們
最多就是周邊和專輯取得難易度會受影響而已
不考慮這點的話就算全台灣都沒人聽過30 Seconds To Mars老娘還是要帶著Mp3滿街跑聽他們的歌還是要在網誌上繼續碎碎念30STM

起初還會介意Jared有沒有繼續在電影這塊發展
畢竟他片越多我看到他的機會越多
後來漸漸覺悟他就是不會去演主流商業片
台灣就是看不到他的電影
便覺得怎樣都好都無所謂
有事沒事畫個奇怪的妝剪個奇怪的髮型到處轉轉讓人拍就好
即便我會拍桌嘲笑他的瀏海長達十分鐘還四處宣揚
之後仍然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他

也不介意非要知道我喜歡的演員/樂團是誰的人聽到名號後的一臉迷茫
如果你喜歡一個歌手因為他很紅那你就只是個盲目追隨流行的小白目
確實在很多事情上他都是個怪人
無論是正面的或負面的
不過
我為什麼要迷戀那種街上隨便撿就一打的普通人
就是.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別人怎麼想是他們家的事我為什麼需要去關心


扯太多了整個跑題了
只是忍不住想起一個自以為獨特的人很關心我家少爺和他喜歡的偶像誰比較紅
這麼關心60億人是否喜歡你的偶像確實是非常獨特與眾不同的一個人呢,ㄎㄎㄎ
抱歉喔就算你家偶像是全世界最紅那也與我無關
甚至就算全世界人都發瘋了喜歡上30STM也與我無關

我只知道我喜歡Jared Leto,喜歡30 Seconds To Mars, that's all


回到嚴重離題前的那個大陸論壇
有個對岸捧由說了他覺得我們家少爺"聲音沒有特點"
就只這麼一句 = =

抱歉讓我笑一下好嗎我覺得很久沒聽過這麼好笑的笑話了
完全不知道這句話的重點是什麼鬼
你期待聽到的是隻雞還是隻狗的聲音嗎這樣肯定很有特點沒錯
辨識度不高就辨識度不高
音質不突出就是音質不突出
甚至你說就是不愛他的聲音我也無所謂
像這種就跟"個性不合"作為分手理由一樣爛的評語麻煩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好嗎

況且這確確實實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家少爺聲音很普通
也許是私心作祟不過我覺得他都算普通
那起碼有一半樂團可以不要出來發專輯了好嗎
再說我始終覺得vocal的聲音沒有一定的好壞
完全取決於樂團的音樂類型
知不知道有多少樂團是開了試聽之後主唱的聲音完全無法讓我有感覺所以沒收的


嘖嘖嘖
我心目中最性感的聲音被評為沒有特點實在太上火了


批評他五音不全或者歌寫得很爛我搞不好只會笑笑
三年風風雨雨之後我覺得我的心臟比自己想的還要強很多
但婊到他聲音就讓我不得不當一回認真魔人來黑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