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喉嚨痛完換頭痛

即使健健康康活蹦亂跳也對上星期四的債各興趣缺缺
更遑論是病厭厭的現在了
昨天系主任大人也傳達生病就在家好好休養的旨意
剛去倒垃圾遇到瑪莉
她說她好像也感冒了
鑒於天氣轉涼流感肆虐大家抵抗力都不太強
像我們這種會走路的病毒還是少去教室裡和同學親密接觸好

向來很擅長和自己的良心談判
就像保持六千多場勝訴紀錄45年沒輸過一場官司的Denny Crane
贏的從來都是我 (噴菸)


昨晚Star Movies在播X檔案:我要相信
這部影集走紅時候我年紀還小吧
依稀記得是國小時候?
縱使沒看過內容對於他的配樂也是很有印象
之後不是沒試圖去找過
畢竟這麼有名的一部不看看總有點怪
再說我始終相信
一部影集會紅,多少是有一定程度可看性的
可惜資源取得有困難
也就擱著沒再管這事了

昨晚本來都鑽到被子裡了
遙控器轉啊轉剛好發現它正要開始播也就跟著看
果然沒看過原影集就會有點發摟不上嗎?
看了一個多小時我也還不太知道男主角和靈媒有什麼關聯或者為什麼FBI非找他不可
然後我就睡著了 =v=

再醒來時候房裡的電燈和電視仍然開著
(這是常態了倒也不覺得奇怪)
從窗簾的縫隙望出去天卻已開始泛白
我的寶貝手機顯示五點剛過
眼鏡在床頭電視螢幕只依稀看見湯姆克魯斯和達斯汀霍夫曼
估計是雨人吧
沒心思細看就起身關了電燈電視接著睡

之後再睜開眼是十一點半的事
斷斷續續睡到下午將近四點才起床
算起來在床上躺了差不多十六個小時 =v=

喉嚨好多了
頭卻痛得不像話
即便坐在這裡只是看看影集打打網誌也難受得很
腰酸背痛沒有比較好
也是啦睡這麼久還是小小的單人床沒有筋骨酸痛才是怪事
倒是加了新症狀
I've got a running nose  T口T
總強過鼻塞就是
然後硬是在這26度的房間裡覺得有涼意

下午逼著自己喝了一大杯薑茶
晚餐再來一碗餛飩湯
天曉得我有多不愛喝湯(菸)

剛才更是噴嚏連發
細看似乎還帶了那麼點血絲....
脆弱的微血管們請支持下去啊別開我玩笑拜託 T口T


起床時候還很自信的覺得比昨天好上那麼一點
現在我可不敢這麼說了 ....
不過也很晚了
又沒發燒之類的立即性危險
再睡一覺吧明天如果沒好轉就去看醫生
現在
現在想去洗個澡躺床上看影集看電視隨便怎樣都好就是不要坐在書桌前老娘的背快不行了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