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界線

感覺好多了
無論是我的頭我的喉嚨我的鼻子我的背
就剩一些小咳嗽和流鼻水
小問題,大概明天睡醒就什麼都沒了吧XD
不過剛坐著突然感到腹部疼痛
回想起這兩天旺盛的食慾和月初即將到來
該死的不會又是生理期吧??!!!!  T口T
果然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望天)

感冒時候最有效果然還是喝點熱熱的東西
加上多多活動流點汗
沒發燒的話通常這樣我就可以把自己處理好了 =v=
昨晚正是和賴在外頭轉了一圈
回來覺得有點熱流了點汗
之後整個就身心舒暢 XD


說起來那孩子最近給自己惹了可大可小的麻煩
追根究底是太過分的缺少防備心
她是我前室友
後來我們搬出那間雙人房改在同層的兩間單人房比鄰而居
主要是因為生活作息差太多難以配合
所以分居後我們關係還是維持得很好

前幾週我注意到她房門口有男生的鞋
昨晚當她提到有事要跟我說而且我一定會罵她時候
就猜到肯定和那雙鞋有關係
事情沒到我想的程度
大致上是她毫無戒心的讓一個男生朋友在自己家過夜
是沒發生什麼
可對方開始糾纏不清

我認識她兩年多,和她同住一年
知道她就那樣大剌剌的個性跟個男人差不了多少
從小就和年齡相近的舅舅們一起玩一起睡
性別界線向來就不拿手
我倒是沒特別說什麼
畢竟她自己也覺得錯了太過忽視該有的界線
她說果然異性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
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這樣
起碼以為自己是做得到,天曉得
尤其在明白同性間都不一定總是純友誼時候
與其去界定性別不如弄明白對方意圖來得更實際

倒不是說就該全面不設防不論男女
天曉得你自認完全了解一個男人對你的全部心思可能會錯得多離譜
或者在你自以為的沒什麼大不了對方可能會錯意到什麼程度
只是覺得
有機會傷害你的人,通常都是些你信任的人
慎選自己對誰毫無顧忌吧


或者乾脆全部都提防最安全 (噴菸)



下午登入了咩樂網頁去瞧瞧
發現我在另一個網誌養的咩樂寶寶

學會說話了!!!!!!
終於終於,我就是為了這個功能才養咩樂的啊!!!

是說
為什麼第一個詞是"談判"啊我不懂 囧
只記得在Brad那次提過一回談判這詞啊嘖嘖



SPN 507載完了!!!(灑花)
隔了兩個禮拜字幕組肯定非常有熱情
這週的種子發佈速度和501有得拚 XDD
來去洗個澡好好看看這集 =v=

不過,印象中看預告這是Dean賭掉自己壽命那集?
該不會一直是老杯杯吧??!!!
我要年輕貌美的Jen啦 (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