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食] 大汗鼎

要大推大汗鼎蒙古鴛鴦火鍋 好喜歡好喜歡
位置在忠孝敦化三號出口吧
明曜百貨後面那帶

因為是第一次去
老板娘非常親切的介紹了幾種湯頭和肉類
最後選了招牌的蒙古紅鍋(辣)和昆布養生鍋
喔我好喜歡蒙古紅鍋!!!!
裡頭放了非常多不知名的中藥材如果不喜歡中藥味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過對我這喜歡中藥味的人來說拿來涮肉真的超無敵的啊完全不用沾醬!!!!
而且比起一般麻辣湯頭來說
我覺得算是不油的

他們家的肉片是現點現切
(和陶一軒一樣可以點到高興=v=)
包括雞牛豬羊總共有八種肉片
我們點了兩輪只剩培根豬沒吃過
肉片很新鮮漂亮涮起來感覺一整個很好

其餘蔬菜火鍋料海鮮飲料和莫凡彼冰淇淋都是無限自助
和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比有略略少那麼一點點
不過食材都很新鮮
吃到飽東西再多你能吃的不過就那個量
品質好比較重要

店不大,二樓看起來是樓中樓
今天生意貌似不很好所以沒開到二樓
我喜歡整間店的裝潢和氣氛
多數火鍋店感覺都比較熱鬧比較吵雜
他們家的沙發椅.黑色調裝潢和挑高式樓層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整體比較像是簡餐店的味道
服務態度也很好
老闆娘和服務生都很親切

假日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一個人是483
以品質來說我覺得是蠻漂亮的價錢
完全付錢付得心甘情願還提醒自己要拿名片免得下回找不到 =v=
絕對不像昨天說的那家名片是拿來提醒自己是雷區
昨天一兆堂一個人吃掉440
和今天卻是完完全全不能比

它目前好像有在推商業午餐
160,蔬菜火鍋料飲料冰淇淋無限自助的樣子
(海鮮的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加三十元和五十元各有一份不同的肉片
整個非常便宜啊!!!
比白甘蔗那種單鍋的都還便宜很多說
有想說乾脆下次找一天去吃吃看商業午餐算了 
不過,總覺得火鍋就是要吃一大堆涮肉片啊 XDDD
尤其是要用蒙古紅鍋涮啊超棒的!!!
整個是齒頰留香洗過澡還是覺得有那味道耶XDD

滿分十分的話
我給大汗鼎9分!!!!
一定會再去的


然後今天是血拼日
去光華商場補了50片的布丁桶和CD整理包
好啦我知道這是很宅的行為啦.....

吃完大汗鼎去逛五分埔
沒想到八九點人還這麼多耶沒在那時間去過
很懶得試穿衣服所以特別愛在五分埔補貨
(懶到因為不喜歡試穿所以不想買衣服真的是很糟糕 =v=)
而且東西便宜所以完全就是速戰速決
東翻西揀看到喜歡就直接結帳買起來又爽快又乾脆整個身心舒暢

開學前才去過一趟抱了衣服鞋子包包回家
這幾天天氣變化大
覺得是時候該補長袖了這樣
不過現在好像還在換季期
幾乎都是薄的秋裝而且短袖也不少
冬衣還不很多所以過陣子大概還要再去一趟 XDD

5 則留言:

總長 提到...

過陣子的話找我去找我去!!!(?)

Tafu 提到...

OK的!!!
你喬個時間吧我好想再去 XDD

今天還在想說乾脆跨年過去吃算了XDD

總長 提到...

跨年!!現在就把位定好算了!!(?)

Tafu 提到...

現在也太早吧XDDD
不過真的要揪跨年團的話要早點
可以默默剔除不吃牛羊的人嗎XDDDDD(超壞心)

匿名 提到...

一訂ok網本季鍋類餐廳主打 冬令進補 紅白勝利
活動時間: 2009.11.16 - 12.13
冬天你想喝上一口辣而不膩 祛寒補身的紅湯 麻辣鍋
還是想喝 高湯熬煮 滋補暖胃的白湯 東北酸菜鍋 海鮮鍋?

一訂ok網特選15間火鍋餐廳

紅湯餐廳有:
麻個霸子蒙古火鍋 (總店)、大汗鼎、天外天精緻火鍋(民權1店) 、天辣麻辣(復興、龍江店)、霸天麻辣、金順韓式料理(文心、公益店)

白湯餐廳有:
何善之精緻涮肉、老舅的家鄉味(台北店)、一鼎軒、元和屋、松源殿、八佳醬燒烤鍋物、香堤火鍋煮


活動優惠:
優惠第一重:使用網路訂位到紅湯、白湯任一餐聽用餐,就可享紅利100點!
好禮第二重:紅白配!活動期間至紅湯+白湯各選一餐廳網路訂位用餐消費,完成紅白配特定消費金額門檻
免抽獎即可兌換~新光三越禮劵、威秀電影票、活顏馥莓飲等你來換!
先換先贏!!

快上一訂ok網www.dingok.com.tw網路訂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