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脾氣差

向來就不是什麼好脾氣的孩子

剛睡醒時候,我脾氣會很差
起床氣該不會是導致我不愛吃早餐的原因吧?
還真沒去深究過耶嘖嘖(摸下巴)

睡覺被吵醒,我脾氣會很差
可是在外頭獨居又不敢真的調震動睡給它死
生怕哪天就漏掉什麼重要消息
於是作息亂時常會睡到一半接到電話

肚子餓時候,我脾氣會很差
對一個滿腦子關切的都是食物的人來說
這樣的狀況完全不意外吧

下雨天時候,我脾氣會很差
如果要出門=v=
其實是很喜歡下雨天啊坐在窗前的書桌邊或者躺在床上聽聽雨聲
很放鬆很乾淨的感覺
會自動浮現飄著細雨的傍晚四五點喧囂街道上有著黃黃暖暖的燈光和擁擠的車潮
莫名很愛這種氛圍
但若是說到出門那就是溼答答討人厭的下雨天了

所以當我今天睡覺被電話打斷下午兩點半起床就直接出門搭了三十分鐘捷運一出來發現居然開始下起雨時
站在後山埤捷運站一號出口呈現暴走狀態是完全,毫無懸念的

喔然後相隔三天又跑一趟五分埔也不是多讓人充滿期待的事就是了


最近捷運的車廂分外花俏啊
是因應花卉節嗎?
怎麼記得那是明年四月才要開始的?
而且花歸花我還是看不太出來整個車廂的彩繪主題是什麼  orz


話說剛剛豬妹介紹了個地方
百度的邪惡力量吧
超自然檔案.邪惡力量.兇鬼惡靈.神秘力量
Supernatural的翻譯還真是琳瑯滿目啊
這樣找起來豈不是很費事又很容易漏掉東西嗎....
所以我才習慣國外的東西都直接用原名啊

那個吧基本上還是個正直的地方
就像批踢踢的SPN板一樣混雜腐與不腐的族群
不過那裡的腐人們暴走得有點嚴重尺度頗大
要進去看請三思=v=

是說逛過對岸論壇之後就覺得其實批踢踢是相當溫和的地方
自從三國同人吧被鎖之後我幾乎就沒在混簡體網站
看過幾次血淋淋事件之後就覺得
還是乖乖在台灣的資源區晃晃就好


然後昨天爬到一支嗯....J2迷必看的經典視頻

是某巨型犬向某人索吻的經過!! XD
這個流傳廣泛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過
昨天才發現的我真是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了(掩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