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Supernatural 5.05

5.05 Fallen Idols


上回才剛唸完SPN變得像連續劇
這次就恢復正常了
兩兄弟再度攜手合作的感覺也很正常
不過整集根本是在搞笑吧XDDD
每次聽到這種背景音樂就知道肯定會有歡樂的事發生


一開始Dean啟動前三季的典型模式
聽說那台車是little bastard就興奮得非管這案子不可
就跟終於等到和脫衣舞孃有關的案件一樣吧XDDD
在他跟Sammy簡介這台車的歷史時候我忍不住就感嘆溫家人都有這種天份
Dean老笑弟弟是個書蟲
我看講到車他的認真程度也不惶多讓啊

依照傳說好像是碰到那台車就會死於非命
不過要確認車子的真偽就得看引擎編號,在引擎上
於是Dean在檢查人家的引擎編號之前先來了個小心翼翼的溝通XDD
"OK,baby, I'm not gonna hurt you, so.....don't hurt me"
每次Dean很認真的和一些顯然不會回應他的東西說話都讓我好開心XDDD
溝通完畢Dean小心翼翼滑進車底
就在這個摸門特------車晃了!!!!
然後某人嚇得瞪大了眼睛還叫來關心的弟弟閃遠一點
最好不要說話甚至不要看那台車
"She might not like it." XDDDDDDDDDDD
怎麼有種回到406感染幽靈病毒變很膽小那集的fu XD
一臉認真的用匪夷所思的模式思考的Dean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就是喜歡你這點啊!!!!(捏臉)

躺在車底的角度很完美
Dean的睫毛也太濃密捲翹得讓人忌妒吧!!!
而且我老有種Dean這季變年輕的感覺耶
大概第四季太滄桑了


Sammy聽到哥哥講電話摔門那段我腦子又壞了
D:我們都知道他之前跟外面的女人有一腿,我會好好盯緊他的!!
S:(摔門)現在是要裝作我什麼都沒聽見嗎??
D:隨便你
S:老婆我以為我們要重新開始的!!!
D:(轉身走人)
S:(嘆氣)
總覺得很有破鏡重圓的夫妻磨合期那種感覺
傲嬌女主角由於吃定男主角有外遇在先所以目前氣焰高張
(太喜歡Sammy無奈又落寞的背影了)
就看這個弟奴的絕地大反攻還可以延續多久吧XDDD

心情低落的Sammy對於哥哥模仿林肯整個面無表情
嘖嘖,Dean你跟你弟弟在一起五季了還沒被悶死嗎??!!我覺得很好笑啊來吧來吧(招手誘拐)
然後Sammy你是在看什麼有必要靠這麼近都快貼到林肯的臉上去嗎?!
豬妹:就是因為他對林肯做奇怪的事所以才會被甘地攻擊啊
我:什麼什麼?那林肯跟甘地不就....
豬妹:??
我:他們兩個沒什麼的話那甘地幹嘛對Sammy靠近林肯這麼不爽
所以SPN就是部一個人看糟糕兩個人一起看很糟糕的影集我說=v=

Dean看到Sammy被甘地攻擊也太悠哉了吧
還在一旁嘲笑人家是怎樣XDD

之後大概就是這集的重點進度
Sammy說出了他會跟Ruby走的原因之一是想要離開哥哥
覺得自己很強大不再只是個跟班弟弟
我可以說這都是屁嗎 = =
確實這問題存在兩兄弟之間有一段時間了
彼此都多少知道卻從沒正面處理過
不過在是非對錯關頭說Sammy因此而選擇惡魔實在難說服我
明明知道那會是最糟的處理方式
就算我再想把Sammy的頭扭掉也不覺得他有這麼笨啊
這段也整個被我解讀得很....XDDD
但實在太長了還是別拿來污染別人的好


Paris Hilton出來好像也沒幹嘛除了自婊一下偶像崇拜就只是被砍頭的
五季以來最血腥畫面=v=
是說Sammy怎麼變冷血了我覺得
在屍體裡撈種子和砍掉人頭都是面無表情的快狠準啊....

不過,那女人的高跟鞋是踩在Dean臉上嗎??????????!!!!!!!!!!!!!(震怒)


然後編劇再度拿他們以前的作品來玩
Dean說他連恐怖蠟像館都沒看過時候Sammy臉上的表情好可愛XDDDDDDD
也就這種時候我會喜歡他(菸)
關於這點我後來又回去IMDB查了一下
Sammy在恐怖蠟像館裡演的是Wade,女主角的男朋友
就是後來整個被蠟包住臉還被剝掉那位
奇怪印象中我當初看時候覺得這角色長得不錯啊
可是Sammy明明就完全不是我的菜(歪)


最後段兩兄弟算是達成和解吧
Dean大致上原諒了Sammy這樣
氣氛都那樣了我還以為要來個擁抱還怎樣結果沒有
不過Dean做了一件更貼心的事啊
就是問Sammy要不要開Impala

這集阿卡沒出現有點小失望
不過很懷念這種兩兄弟互相依靠的模式
有種回到前三季的感覺
那是SPN最美好的時光啊我說!!!!!
還是忘不了兄弟情這樣XDDD


506預告整個又是在走搞笑路線吧!!!!
是終於發現觀眾都已經被虐得快要沒氣了嗎
504看完還覺得有點後繼無力了對這部快要沒熱血
現在整個要被重新燃燒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