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當機全文吃光光

下午在Diary One花了差不多一小時打Lie To Me第二集的網誌
正當我剩下沒幾行就快要完稿存檔時候
電腦它
當  掉  了 !!

等了半天也沒好轉跡象
無奈之下只能按電源鍵強迫關機
再打開時候果然是白茫茫一片真乾淨
全文吃光光
什麼都不剩......

Diary One照說是有備份功能
找了找資料夾
發現有11/1的bk檔!!!
喔我那個激動的!!!!
迫不及待的復原了那個檔案
結果
什麼事都沒發生 T口T
我打了一個小時的東西全都不見了(崩潰)


當下只覺得好無力啊萬念俱灰出門吃東西(?)好了


然後現在好沒動力重弄一份
早知道就在blogger打
起碼它會一直自動儲存電腦掛掉東西也還在啊(望天)


之前發生過類似事件是Desktop X桌面小widget
那個widget是我自己去網路上找來的
非內建
每次電腦出現不正常關機後
再開機Desktop X就不會自動運作要去C槽重開
內建的note重開後文字都還在
但我自己抓的to-do list就空白一片 =v=
那是用來記錄我的影集進度這樣.....
之後就乾脆用txt檔算了起碼安全點


搞得我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整個很囧而已也不想打網誌了


喔新消息
昨天在板上看見的
512裡Dean和Sammy要交換身體!!!!
好老梗可是我喜歡!!!!!
好想看笑得很欠打的Jay和一臉bitch的Jen XDDDD
喔有人在噗浪上問我一臉bitch是怎樣
親愛的同學們
就是平常Sammy那張臉啊 XDD
Dean都說他是bitch了,整個很中肯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