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甲西戰爭

這陣子批踢踢上一片烏煙瘴氣
甲西戰爭雖然是甲板和西斯的問題
看熱鬧的卻也不少
當時我就是從小B板知道這件事的
一說會逛小B又要讓人覺得我不中立不公正了吧(笑)
不過我把這兩回事分很開
有認識同性戀朋友,也會接觸這類書籍電影或是相關問題
事實上就因為對現實中真正的同性戀有那麼點粗淺的了解
於是在腐時就會忍不住有很現實的思考忍不住吐槽說才不會這樣咧
純幻想世界破滅得讓我腐得有點不知所措熱血都熄得差不多了XD


這篇不站在任何一方立場說話
純粹就旁觀者看不慣而已
雖然是偏向同性戀
但說不定也不少同性戀看不爽我這篇啊XD
不過網誌它就是個一言堂
(所以從不在批踢踢發文只潛水,老要去說服人去戰太累)
老娘有權說自己的想法還可以放大絕不爽不要看
認真討論OK但不給噓XD


先聲明整個過程我沒有跟得很徹底
起碼在傳說中甲甲鬧西斯板的戰爭初期還不曉得這件事
我開始發摟是在西斯板主禁一切同性戀文
該篇目前已屍骨無存
印象中是板主以同性戀文違反社會風俗和性偏離禁止掉

整個太上火了!!!!

幹(原諒我說髒話)!!!
西斯鄉民發的一堆文不違反社會風俗那才叫大笑話
(社會風俗這種字眼對我這法律系的學生來說太過刺眼無法忽略)
原來同性戀是違反社會風俗是性偏離啊
看來是我活得環境太友善太美好了都不知道還有存著這種想法的古文物在街上走動

之後大致上是有人提了該板主的罷免
另一西斯板主跟高層討論後
廢掉那項公告但要求同性文章要加上[同性]
然後開始反串文.西斯反攻甲板.甲板靜板.罷免甲板板主


一堆西斯鄉民說我不歧視同性戀唷你不要在我面前讓我看見就好感覺很噁很想吐
嗯嗯
我認真思考如果我對哪個男生說了這句話他會不會覺得我歧視他
既然偉大的西斯鄉民說沒問題唷這不是歧視
以後我家門口看到長不順眼的就叫他滾回家躲著別出來噁心人好了(筆記)

目前狀況我看到的是西斯板上只要標同性的文章都幾乎被狂噓
不懂這種硬要跑進去罵人家死gay的心態
明明都標了還硬要看這也太傲嬌了吧
其實你們明明就很想看吧喂(戳)


回歸正題
先不論什麼鬧版不鬧板
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認為甲甲去西斯板po文該被冠上亂鬧的名
西斯叫sex,又不是hetrosexual sex
只要是性都應該可以在該板發言才對
這是天經地義想當然爾的事
不能說一句因為這是板上的文化我們就是異性戀男性霸權gay文就是不爽看啦
這就好像你憲法上說我們是個男女平等的國家
結果男人跟你說沒有唷我們文化上就是男尊女卑啦你女人在這裡就是要聽我話合我意
誰給了你這種正當性?
因為你在那裡是所謂的"多數"所以就是正確?
那貌似在台海兩岸議題上,中國人數也很多
這個例子不好我知道
只是想說多數並不代表正確正當

西斯板我平常根本不想進去
女性在這社會上總算多數人了吧
應該有挺不少都對該板感到不舒服
也不是沒有男性友人表示對西斯板感冒的
但是我同意
這個板就是這樣我不喜歡就不進去看
對目前西斯板上的po文都加註[同性]還要進去噓的人我就完全理解不能
你該長大了孩子
什麼時候我們已經退化成原始人不能容許不同的聲音?
既然這樣太平洋沒加蓋我想另一邊在某種程度上會更適合你一些

好笑的是有一些宅宅們說看到同性戀會不舒服覺得人家想肛他們
那以後我看到異性戀男性也要很不舒服!!!
他們都想強姦我啊!!!
還有說什麼他不討厭gay不過如果哪天gay摸他屁股就算以前是兄弟也會給他一拳
太好笑了我說
因為gay喜歡男人=gay對所有男人都有性幻想看到男人就想怎樣怎樣
那我是異性戀女生我喜歡男人=我看到所有男人就想跟他們怎樣怎樣
各位女性同胞看看這種推理好不好笑


這件事可以吵很大
我在意的點就兩個
一,既然sex範圍包含同性性愛,禁文就是限制言論自由
這問題可大可小
但牽涉到自由就不得不小心面對
如果今天同意以多數人的意見同意以所謂的文化去限制少數人的自由
後續發展會有多可怕
這就是真正的多數暴力了
二,歧視同性戀
不少西斯宅宅就開始說啦
只要一講到你們就放大絕說人家歧視同性戀
可是以我這個異性戀女性的眼光看那就是歧視沒錯
噓同性文的理由不是你文章問題而是因為你的身分是gay
底下噓文清一色是在謾罵同性戀本身而非該文


有人說像甲板這樣對西斯的"衝撞"行為如何如何
其實我本身應該算保守派穩健派
不喜歡太過激烈的行動去爭取些什麼
但是權利就是爭取來的沒錯
你不努力就是沒有
女權運動如果沒在努力現在我們女性大概仍然是次人種
甲甲到西斯也沒做什麼十惡不赦的事
在我看來那是種發聲
如果讓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可以習慣甚至可以認同
那你才有得到權利的機會
當然我不是要你去街上丟汽油彈
只是在合理範圍內為自己爭取沒有什麼不對


說真的
現實生活中的異性戀男如果都西斯板上那種樣子
我很認真考慮想辦法讓自己變拉子算了(菸)


跳痛一下我覺得根本應該同性婚姻合法化了
雖然不見得馬上就能給同性戀什麼實質上的助益
一條條文並不一定真的能讓人生變得更好多少
不過法律還是有一定力量可以帶動思想前進
時間夠久了人們都習以為常覺得這很自然或者合理之後
也許狀況就會不一樣
而且我看不出禁止同性婚姻的基礎在哪啊
不過就是社會觀感而已嘛 =..=
難道法律沒責任去破除這種不平等的思想?
然就像股東說的
哪個立委敢提這種除非他下屆不想選了
牽扯到政治一切問題就更加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