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我就是在抱怨沒錯

為了載SPN508太晚才上床
(話說看完心情很複雜基本上是幹意偏多嘖嘖)
早上的著作權就這樣睡過去蹺掉了


中午乖乖起床泡了杯茶打算唸個刑訴
告一段落晚點可以開始犯罪學
可是很夭壽
就是一點點唸書的動力都沒有(望天)

除了看一堆Friends第十季
期中考準備整個進度超級嚴重落後!!
(所以邊看邊心酸一點都不歡樂我覺得自己根本有病)
然後還一個該交的brief差點被我忘掉
不過也還空白就是
算了再說吧今晚是沒可能了


然後我一定要吐槽一下
朝義兄你的刑訴我整個不知道在說什麼鬼啊!!!!
這不是教科書是你個人司法改革白皮書吧!!!!
而且有沒有留日教授文法都很怪寫作風格都很意識流的八卦??
娘的124頁我才看到31頁啊 T口T

至於那個貌似把自己當成必修主科的選修犯罪學
明天再說吧(倒)


喔然後我的咩樂嘎嘎學會新字了,"感情"
怪哉
怎麼老學些莫名奇妙的字

真是歡樂不起來的一天(噴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