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棒棒糖!!!!!

結果好像是改成相容性2000之後要重新開機還怎樣吧
前天晚上更改之後是用休眠模式關掉
所以昨晚開機不算重開
MSN仍然繼續發神經不讓我用
(因此默默安裝好我的Skype備用 =v=)
剛剛開電腦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輸了密碼
它居然
就這樣讓我登入了!!!!!!(灑花)


是說平常也沒怎麼在登入是真的
噗浪比較好用
有一句沒一句的亂搭話很開心
要認認真真專心在一個視窗聊天就太累了點
尤其大家這麼常見面一見面就說不停
還有什麼話題是沒被徹底討論過的嘛



然後省怡幫我買到棒棒糖了!!!!!!!!!!!!
感謝她真是個大好人

總共五十支,是零售的
罐子是另外跟老闆娘要的
還附上三包防腐劑超貼心
據說一整罐是兩三百支那樣
買這麼多我怕還沒吃完它就受潮軟掉
這種棒棒糖包裝沒有密封得很好 =v=

是說五十支看起來不多耶
難道當年我娘買的不只一百支是我誤會了?
印象中那個罐子大上很多


剛剛吃了一支綠色的
發現它和我以前吃的那種其實不同,比較甜
當年我吃的味道要酸上些
也許類似的棒棒糖也很多個廠牌吧

anyway
看著一整罐的糖果就讓人心情好好啊 XDDD
雖然說認真想想
覺得棒棒糖其實是種挺不環保的食物
又是包裝紙又是棒子製造了多餘的垃圾
糖果罐來得乾脆多了
不過也不曉得出於什麼原因
並不特別愛吃一顆顆的糖果
也許就是追求那種含著根棒棒糖的感覺而已天曉得 =v=



下午該是恢復常態的Contract討論時間
結果,嗯
很好,整組只有我一個人看了Case啊....
要考試的股東和不知道討論的怡秀沒關係可以理解
其他是..... =  =
於是唸我自己的公司法等大家安安靜靜的看完它
只有我一個人看過也討論不起來嘛

其實當時也有點不爽
下禮拜要考三科
昨晚我還是花了兩小時看case
今天又要陪著等大家看case浪費那時間
結果?
結果還不是乾脆我跟股東關上門兩個人自己玩就好.....
越來越不知道Contract討論的意義是什麼
如果總是幾個人把case唸過去而已那又何必討論
從前大概也不是每個人都乖乖先看過才去
這點我心裡有底
只是一兩個人也就算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做不曉得就好
今天這樣就有些誇張

我承認自己也不是每一次都在討論前就看完整個case
可是我有把握在討論時候跟上進入狀況


為這種事不開心不是我的作風 =v=
討論前應該要看過case
別人沒做到那是他們的事
我做好該做的部份對自己交代得過去就好
其他是個人良心問題
如果總是要因為別人沒做好什麼而去生氣日子實在會過得很辛苦
反正大家要看case
那我就唸自己的書
在這case上我花的時間和功夫不會是白費
它確實讓我更了解更清楚
用這樣的角度去想想就覺得也無所謂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尤其在你不可能也不打算發脾氣撕破臉的狀況
與其生悶氣不如讓自己想開吧
我是記性很差的人
也許還沒到聖誕節這件事就被徹底忘記
既然最終都是這種結果
那就算了
沒必要不開心也沒必要做些什麼
何必為了將來根本不會記得回頭看看覺得無關緊要的小事浪費太多心力 =v=


雖然還需要跟自己說這些代表我的EQ有待加強 XDDD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EQ高的好人嘛 XDD



嘎嘎今天學會這些

一個
屍體
可惜
嚴格
現場

學會屍體了耶......
會說出什麼話真讓人感到憂心(噴菸)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再來一碗屍體"(陶醉貌)

我覺得你家嘎嘎學的話真是太有深度了
我可以把戶口寄在你家嗎?
(意義只是在表達
我們對咩樂的對話似乎越來越有三姑六婆談孩子的氣勢= =?)

我超討厭那種沒有準備就上陣的討論人阿!!
話說文學也是一個一天到晚要discuss的東西
因此我十分可以了解你的感覺!!
媽的沒有看文本的話,你至少也給我找個大綱,知道在說什麼,也有辦法提出什麼來
而不是默默在現場才開始無言的翻
或是臉皮再厚一點直接向K了一整夜的我們要summay這樣!!

來個happy ending:我總覺得您的防腐劑其實是防潮劑?
還是根本就是我搞錯了=口=
到底哪個是加在泡麵裡面的阿!!!

Tafu 提到...

"你有在收集屍體對吧"感覺也很棒呢 XDDD
戶口寄養我家他可能會特別早熟喔 XD

你們完全就是非常需要discuss我可以想像
就是起碼要能知道大家的對話在幹嘛這樣吧
最大的悲哀在於
大部份討論都是小組的
所以根本沒辦法約束大家嘛 XD
到最後就常常不知道到底討論是在幹嘛這樣

好像是耶XD
我隱約記得股東說他是防潮的 XDDDDDDDD
泡麵是防腐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