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手賤

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又不是生理期哪來的這麼脾氣暴躁啊 =  =


這陣子網路常沒事斷一會
每回總是擺著讓它自然恢復
要不偶爾拔掉接到電腦的網路線重插也就沒問題
偏偏剛硬是斷了快一小時
尋思著該不會是我的網路線有問題
打算搬開書桌瞧個究竟


當初在設計時候這間房就和隔壁幾間不同
書桌底下有約莫三十公分是水管所在
用水泥砌起來
所以要讓書桌能平衡的擺著
就需要加上一塊幾十公分寬的方形塊狀物墊在下頭
(接得太完美,在第一次搬開之前我還以為他是塊水泥地板完全不曉得原來有分兩段)
好接續那塊突起的水泥
平日的麻煩就在書桌比較高
不過換了張吧台椅也就沒問題
電源插座和網路線都是長在書桌後方
由於這樣的高低不平造成搬移困難
一般說來我是不會去動它們的

偏剛剛手賤
看那網路線怎麼也沒閃黃光
想說也不曉得有沒有插好
便拔了下來.......


於是噩夢開始了
無論怎麼移動
在書桌不會傾斜倒下的最大範圍內
我仍然無法看見網路線插口長怎樣
用手機給它拍了張照
但鏡頭無論如何比不上肉眼看來得直接了當
網路線硬是卡在入口進不去

折騰半天沒法子了
跑去觀摩了我室友的插口長怎樣
這才猛然想起插口上有塊蓋子需要滑開才能順利把線插進去
偏這蓋子它會自動蓋起來
所以必得是要滑開+把線插入一氣呵成


開什麼玩笑啊老娘連看都看不見了哪有辦法同時動用上兩隻手??!!


可是也不能就這樣擱著從此不再上網吧  囧
床啊.床頭櫃啊.書架啊什麼的都被我搬動得亂七八糟
整個房間呈現混亂狀態
於是原本冒出頭的明天再來處理吧今天上課真的很累的心思也就這麼消失得無影無蹤
再來一回這樣的大混亂估計我就該鬼吼鬼叫洩憤了

破罐破摔
乾脆就把那該死的書桌整個給搬出來!!!!!
愛倒是吧?你就倒啊倒給我看啊!!!!
什麼檯燈啊筆電啊書架啊3900的原文書啊漫畫CD啊抽屜裡有的沒有的都管它去死
愛跟著往地上摔你們就去吧老娘不管了!!!!!!!!!!!


最後?
最後抱著這必死的決心把該死的書桌搬出來之後順利把自己塞進後頭的狹小空間
找著那片傳說中的蓋子
粗暴的滑開它把那該死的網路線給插進去
要不然我也不會在這裡不爽碎碎念


更讓人不爽的是外頭滴滴答答的雨聲
是不是這樣的情景這樣的狀況特別容易讓人胡思亂想?
蹲在地上不斷嘗試著用指甲描摩插口形狀試圖找出正確位置時候
突然就覺得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無助這麼狼狽
好想扯掉該死的網路線就這麼大哭一場再也不管它

可是我能怎麼樣?
就算哭得要死要活最終還是得收拾殘局
多久以前就明白攤在我頭上的事永遠都要自己去面對沒有人可以代替
哭啊吵啊的不會讓事情更簡單只會覺得自己格外悲慘難堪
在那很難過很生氣很無助很想哭的一刻
我做的是不斷告訴自己你必須完成它你就是必須做到
早就過了還會在心裡吵著嚷著"為什麼"的那段時間


所以我很不可愛
我不懂得淚眼汪汪的讓人幫忙不懂得抱在別人懷裡哭泣不懂得傾吐自己的難受無助
因為在這些時候
我身邊從來都沒有人,沒有任何人
沒辦法讓自己成為那種別人想要照顧想要保護的女生
因為我的人生從來沒有過那種會照顧我保護我的人
只能讓自己繼續變得更不可愛更不需要別人
說不定也讓別人更不需要我了


你曾經用帶著責備批判的語氣說我很無情很冷淡
其實你想過自己該為此負上多少責任嗎?
倒是要感謝你讓我徹徹底底明白人就是犯賤不在身邊的總是比較好這個真理
聽起來很殘酷的說法
卻是該死的實際該死的無懈可擊

對啊,人就是犯賤沒錯
這點我至今究竟已在多少人身上找到證明?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一個這樣的活例子
再說下去又要扯到不該扯的事講到不該講的人
罷了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我很不可愛那一段讓人好悲傷ˊˋ

可是當身邊從來沒有出現過意圖照顧自己的人時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求助,或是怎麼被照顧
不是不要,是沒學過。

Tafu 提到...

你得到它了。

很多時候想想
走到今天這樣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至少已經習慣
即使不願意終究也是會習慣,也必須習慣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