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川崎玫瑰

昨天三更半夜副團長傳了個網址給我
川崎玫瑰摺紙教學
瞬間被炸到啊!!!!!!!!!!!!


天曉得我有多愛玫瑰花
看到它的成品之後
也顧不上複雜的步驟和還沒開始唸的公司法跟國賠
在房間翻箱倒櫃找合用的紙張
結果找不到
該死的平常老笑說法律系浪費這麼多紙下輩子都會變成大樹
偏偏緊要關頭自己房裡連張紙都沒有
真是太可笑了

後來只好尋求外援
我知道賴小美的列印機上頭肯定躺著一疊A4 XDDD


剛拿到紙我本來是打算做這個的
這個超漂亮啊!!!!!!!!!!!!(尖叫)
事實上我也做了
摺完摺線才發現之後的步驟需要畫圖
都幾點了實在沒那興致啊
想想算了先做第一種就好
都幾年沒摺過東西能不能成功還是一回事啊




我在摺線的地方好像有出了點小錯
於是在之後的平台部份稍微卡住
努力看了很久它的照片長怎樣
弄清楚正確長相之後把我被折騰得很慘的A4紙稍微修正一下
果然OK了!!!!!


於是在兩小時長期抗戰之後
我完成了試作版 =v=








A4太軟
摺起來不挺,效果沒有很好
而且紙太薄
壓線時候我都超害怕
不壓緊壓死又摺不出該有的形狀
組裝時候很容易弄破


然後我的2.5公分長指甲也是一大障礙
整個超卡XD



今天收到來自副團長贊助的超美麗深藍色紙
真的超美啊!!!!!!!!
還有微微的反光啊超漂亮!!!!!!!
而且厚度超完美

速度有快上一些
不過因為紙比較厚比較硬
還是花了大概一小時





比昨天的好看很多!!!!
紙整個比較挺比較有質感!!!
可惜手機拍起來畫面不夠漂亮 =v=
不過做完也整個手殘了我 XD


我是新手做起來不夠美
看連結高手版整個就好漂亮


考完試想試試看花萼.新川崎玫瑰和福山玫瑰
還有這個捲心玫瑰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超美的啊這個捲心玫瑰!!!!!!!!!!!!!!!!!!!!!!!!!!!!!!!!!!!!!!!!!!!!!!!
我願意不計一切代價做出它!!!!!!!!!!!!!!!!!!!!!!!!!!!!!!!

考完試,等考完試
我拼了!!!!!!!!!!!!!!!!!!!!!(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