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噗浪轉貼部落格

如何將Plurk噗浪「討論串」轉貼到部落格裡?

從不來恩那裡看到的小功能

雖然我想多數人的噗浪只是碎碎念的地方
不見得真的有轉貼到部落格的必要
anyway
提供一種選擇囉
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v=


實際操作真的OK
以下是幾種不同樣式








第三種要點一下才會展開
這個不錯
真的就像在網誌上閱讀噗浪
不然回應多的噗很佔網誌頁面 =v=

第四種Blue Style我放上來有點問題所以就刪掉了
顯示是可以顯示
但是整個blogger的文字都會變成白色的
包括標題和其他篇文章 囧
這個樣式有點類似第三種
差別在於它是直接展開
旁邊也有小輪軸可以拉
同樣是比較不佔空間的作法囉

另外仔細看會發現第二種樣式比其他兩種多一則回應
"測試看看會不會轉過去"
這是我在貼完這篇網誌之後跑去噗浪發來測試的
結果還真的同步了!!!
不過第二種樣式的快很多
另外兩種好像要等一小時以上才出現 囧
剛剛做了另一個測試
噗文之後轉貼過來再刪噗
結果東西還在!!!
好吧這就成了蒐證很好用的小功能了XD


據說某些網誌會擋這功能
我的無名很久沒用也懶得挖出來測試
這就是我愛辜狗的原因啊!!!!
各項功能幾乎百無禁忌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