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This Is War博客來限量預購!!!!!!

















(是說當初首次看見專輯封面的第一反應是囧了一下我承認XDDD)


天啊我是白痴!!!
居然一直沒想到也許博客來會有貨
直到剛不曉得哪來的靈光一閃
想說上去看看吧也許會找到什麼跟30 Seconds To Mars相關的東西呢
(譬如說上回的A Beautiful Lie吉他譜之流)


結果
我的天啊有This Is War限量預購啊!!!!!!!!!!!!!!!!!!!!!!(尖叫)

博客來預購網址
天啊天啊還好我手賤去點了博客來啊!!!!!!!
不曉得這次EMI到底有沒有要進貨?
好啦我很懶沒去查
一直抱著真的沒有我就祈禱佳佳會自己進貨
或者大不了老娘去Amazon訂算了雖然貴了點時間久了點....


結果居然有貨啊有貨啊我好感動(拭淚)

我訂完還剩下17張
就不曉得它的限量到底是限多少量...
真應該找找30STM的台灣粉絲才對啊我
老是逛國外的站消息是不會少
不過遇到專輯之類的事就不曉得該如何入手了


是說博客來的介紹每次都讓我有點囧就是...


補個歌單

01.Escape

02.Night of the Hunter

03.Kings and Queens

04.This Is War

05.100 Suns

06.Hurricane

07.Closer to the Edge

08.Vox Populi

09.Search and Destroy

10.Alibi

11.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

12.L49



Jared每次都要幫他的歌取一些很怪的歌名....
雖然我好喜歡XDDDDDD



然後很該死的居然發行日是12/11啊啊啊啊啊!!!!!!!!!!(再尖叫)
槍花演唱會同一天啊!!!!!!!!!

歐尬的
我2009年就是為了等這一天而活的吧
都死而無憾了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