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肥料漲價好高招

昨天聽省怡說
開心農場新推出的美粒果系列有一個大bug
橘子口味種子2000多四季卻可以收成三萬!!!
而且只要等六小時就可以狂灑肥料直接收完四季!!!

於是昨晚就試了試
凌晨三點時候剛好過了六小時發芽了
砸重金買1000塊一包加速5.5小時的肥料
算一算四季收成下來肥料加種子大概一萬出頭
收入卻有三萬!!!
而且收一次經驗值60點
我整個衝了一等
前後只要六小時真的是太好賺
早上出門前又洗了一次
金幣整個衝到30幾萬了 XD

結果剛剛打開一看
大概發現這個bug了
種子那邊價錢和收入都沒變
可是肥料整個大漲價!!!!
原本一包一千漲到一萬一!!!!
四季要灑八包整個就不划算了 =v=

真後悔我早上沒多買幾包囤積 XD
當時是怕系統把橘子的收入調降買了就白搭這樣
好吧就算不能用肥料種好了
美粒果橘子的成本和收入還是很不成比例
經驗值也高
我之前種一棵4000多的葡萄經驗值都沒它高
(發現這個美粒果金礦之後才收成一季就被我挖光光了它們XD)
所以還是很值得種就是=v=

或者如果想衝經驗值也是可以買現在漲到2500的2.5小時肥料
利潤不太高就是


下午帶了刑訴出門也沒看
西門町吃個飯再逛一下四號出口新開(應該吧)的格子舖
買了個手機吊飾據說是走公主風
是我認知有問題嗎明明就是衝著它有些微龐克氣和華麗的啊XDDD
哪裡是什麼公主啊超不適合我的詞XDD
是說中午那家焗烤蠻不錯的
可是結帳時候光顧著看人家水族箱裡長得很像假魚的魚兒們就忘了拿名片 囧
而且他在二樓啊招牌很小所以店名我也.....
貌似叫小窩??
入口在賣長裙那個攤子旁邊
一樓是石鍋拌飯
熟西門町的人應該知道啦 =v=

之後找到余幾米那篇文章
還說是在月旦法學教室明明就是月旦法學雜誌
作者本人當著我們面用他那貌似沒關過機的筆電查居然還給假情報真是太糟糕XD


國公補課時候拿出據說下禮拜三要考的刑訴來唸唸
整本跟新的一樣啊我說XDD
還真的是買回來第一次看沒錯
所以也是頭一次發現到
媽呀也寫得太沒邏輯不知道在說什麼吧 =  =
難怪阿終說有很兩極的評價
(是說覺得好的那些是......?)
有前途茫茫的感覺了我 (望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