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我還要一碗....

昨晚在萊爾富結帳時候順手拿了個加倍佳棒棒糖
邊吃邊做brief之餘幾乎像打開了什麼開關
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想著棒棒糖  囧

買晚餐前特地繞道全聯
掃遍所有走道發現居然連一根棒棒糖都沒有!!!!!!!
(有啦,包梅子那種麥芽棒棒糖,不是我想要的啊)
倒是滿坑滿谷的果凍是怎麼回事
各位爸爸媽媽們
那可是曾經噎死小朋友的危險零食啊!!!!!
千萬別被它溫柔敦厚的外表騙了啊!!!!
骨子裡它就是那最黑心的食物(指)

反觀我們家(?)棒棒糖多好
印象中看過餅乾比糖果更容易導致蛀牙的文章
因為前者會有碎屑藏在你的齒縫中這樣


說起這棒棒糖,多年前發生過一件事
印象中是國一還國二時候吧
有一陣子迷上吃棒棒糖
吃得天昏地暗到很少見到我面的我家媽媽都注意到了
有天我回家
發現她居然跑去買了一桶100枝的棒棒糖
理由是與其讓小孩一天到晚在外頭亂吃東西不如就買了放家裡起碼你可以掌控
從這次之後我就相信了
她果然是個牡羊座的娘 =v=
完全就是我們牡羊座會做的事我覺得

至於那桶棒棒糖
貌似一星期還兩星期就被我消滅了 =v=
桶子還在我家唷
被拿來塞滿滿的舊信件封印起來了

暑假本來有考慮處理掉它們
卻始終有點下不去手
雖然不愉快,終究是回憶的一部分
畢竟也已經過多年
甚至有過面對面說話我卻裝做不認識他只是路人甲的經驗
(原來我的演技是從那時候開始練的啊嘖嘖)
本以為早就是毫無相關的兩人
然而在那些是是非非都已經無關緊要的現在
回過頭去看才明白
即使曾經難受
也不會希望將這段從我人生中抽離
往事沉澱出的韻味反倒讓人有些想細細品嚐
雖然能記起的也已不多
之後便能笑笑的搖搖頭揮揮手,再不帶走一片雲彩



然後是我家嘎嘎今天無比GJ的一句話XDD
剛好讓我給拍到了真相啊XDDDDDD
說得太好了!!!太好了!!!!
喔喔我整個拍桌大笑啊 XDDDDDDD
娘果然沒有白養你啊!!!!(拭淚)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還瞇著眼一臉回味無窮是怎樣XDD
顯然是很美味 =v=
我也要多來碗少爺啊XDDDDDDDD
矮油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XD

其實一直很希望他可以早日學會叫自己爹的名字
不過難就難在我都還沒決定好他爹是誰啊嘖嘖



以下有雷!!!!!


之前就傳出SPN 510會死兩個人的消息
我當時是猜Chuck和Bobby
不過以目前放出的預告片來說
被Dean吻了的Jo,你....安心上路吧 =v=

雖然很多人說SPN的潛規則是和Sammy上床的女角都會領便當
(只是把握當下玩樂的女醫生逃過一劫而已)
不過我覺得Dean已經維持了五季單身絕對不是沒原因的
很不看好Jo被親了之後還能活下來的機率啊嘖嘖

其實個人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要和Dean湊對我也覺得不錯
只可惜女角長在這部兄弟閃光劇就是個先天上的悲劇啊(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