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五味雜陳

做完特別麻煩的一篇brief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也許以後應該強迫自己在天還亮著的時候起床
我以為自己很喜歡晚上討厭看見陽光
然而人類的本能或許很難抗拒
幾回這樣日夜顛倒的生活總讓人胸口悶悶的
覺得怎樣都開心不起來

最近養成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睡覺要開著電視


最最討厭是小夜燈那種東西
要暗不暗要亮不亮
尷尬曖昧的亮度讓人胸口無名火起
每次看見長在牆上的夜燈就很想拿東西砸了它
說不出個原因但就是非常非常討厭它
也許是黃光都會讓我不舒服

以往一個人睡時候習慣關掉所有光源
包括延長線電源和MP3充電時的微弱亮光都不想見到
冷氣的溫度顯示是不得已的最後底限

然而開學到現在卻不知道有什麼毛病
燈一關陷入黑暗反而腦袋異常清晰的想東想西
常常一想就是兩三個鐘頭睡不著
於是開始試著開電視
幾乎都是固定在HBO
因為半夢半醒之間聽到英文完全不會影響睡眠 =v=

前幾天期中考時候甚至就直接開著日光燈睡覺
發現自己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在胡思亂想的睡前階段又得出一個可能
會不會
其實根本是害怕黑暗?
所以才在晚上時不睡覺
所以才更習慣聽到電視的聲音

不清楚有多少人在恐懼時候會習慣摀住眼睛躲起來
但那不是我的作法
必定要親眼確認知道沒有危險可以威脅我才會放心
即使真的有,那也是早死早超生強過提心吊膽等死

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也許就因為這種心態
所以在害怕黑暗的同時更傾向於在晚上活動
醒著我可以看見就沒有關係



最近對SPN心情非常複雜
第五季到現在都讓我很不習慣
加上一堆有的沒有的八卦謠言等等等
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演員
說不影響心情是騙人的

好煩,因為娛樂/娛樂圈的事把生活弄得烏煙瘴氣絕對不是我的作風
再觀察一陣子
難得我從J少之後都過了三年才喜歡上別人啊不想放棄得太快



嘎嘎又學會一串話了
最近都這樣好奇怪

讓我
吃醋
果然
編劇
還是
覺得
前面
就是
弟弟

為什麼學會的是弟弟啦我要哥哥啊 T口T

是說今天重看212發現Jen現在好像回春到和那時差不多了耶(驚)
然後Sammy很顯然這幾季長壯很多很多變成大魔王
當時還算得上是可愛的孩子啊.....
而且以前的互動貌似更曖昧更有愛我說 =v=

看完那集之後心情就更加五味雜陳了(倒)
一整個開心不起來
最後明智的決定食用10/31被蝙蝠鬧場那場對國王的比賽
還是看我們家Manu打球最治癒啊(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