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魚瓶新住戶

禮拜四要考的債各目前大概進展到1/6吧
下午要約Contract的討論時間
攤開行事曆才發現該做的事好多
進度全都嚴重落後
該考的試還沒唸
該做的報告也還沒動工

期中考的延長不過是惡夢的延展
既然這樣還不如一刀給我個痛快吧

犯罪學考卷發下來了
比預期的分數漂亮
甚至加"布"法羅都順利過關
雖然比爾後來加上了句考不到八十的人該努力
讓我從還不錯落到剛過及格分數而已


瑪莉給了我小蝦小螺和小孔雀魚
魚瓶一整個繽紛起來
有三隻魚兩隻蝦兩隻螺
幾乎像是個溫馨的家那樣的感覺
算是在我的阿蝸死掉後小小的慰藉吧
前陣子那兩隻魚兒看起來特別孤單
是說
不打開蓋子從上面看還真沒發覺
原來水草的泛黃不只是我以為的那種程度而已
其實它整棵都在慢慢死去啊......
曬了這麼久的檯燈居然一點助益都沒有太讓人傷心了

瑪莉說水草死掉分解的時候會消耗氧氣
也許再觀察幾天仍然繼續惡化
就得把它們移走買新的水草替換進去了
雖然現在蝦子和螺都還好小讓這件工作貌似難度更高

瑪莉帶來的孔雀魚似乎餓很久
一灑飼料就狂吞 XD
然後牠那透明的身體讓我可以清楚看見飼料就囤積在大腦後面的部位...

喔然後蝦子們活動力好強!!!

就在我打網誌的現在
牠們正用那細細長長的腳在魚瓶邊上游走
大概適應了吧
要好好相處啊大家



今天突然有種感覺
想把微網誌重心從噗浪轉移到twitter這樣的靈光一閃
或者起碼平衡兩者不再獨大plurk
總覺得噗浪成了許多認識的人可以共見共聞之後
說話反而不暢快了
不能肆無忌憚的噗些自己想要murmur的東西
就像以往的無名太多同學知道後就提不起寫網誌的興致
綁手綁腳

其實我的twitter比噗浪還要早上一段時間
類部落格的頁面起初是比較得我歡心的
不過噗浪的互動性高,身邊朋友玩得也多
陷進去之後便著實熱了一陣
現下有點類似Facebook的命運,過了熱中的那段時間
FB比這兩個都早很多
算起來在我的愛用網站裡是撐得蠻久了
已經開始在習慣不要自動轉噗到twitter
一方面多登入去update多操作熟悉頁面
一方面也是從噗浪轉過去的tweets在部落格上顯示出來很亂很難閱讀
 


這是咩樂今天學會的話
仍然讓人毫無頭緒 =v=

一起
信仰
表現
場面
條件
很多



該去唸書了
對債各真的好沒動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