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Kings And Queens MV


Thirty Seconds To Mars - Kings + Queens - HD



30 Seconds to Mars | MySpace Music Videos







已經兩個禮拜我居然今天才發現太失敗了
都是期中考害的啦(摔)




Youtube一律停用嵌入
找來找去就只有這個MySpace的可以放 =v=
是說它貌似不像Youtube可以暫停讓它先跑
就這樣卡住好幾回..... 囧


btw別點MV本身
不然會跳到MySpace
然後要重新播放.......




樂團的部分很有A Beautiful Lie的味道
只是換了個場地
印象中十月還九月底有回聚集Echelon去騎腳踏車吧XD
所以說應該是在LA拍的囉?





某大少爺真的很重視畫面效果不是我在說
幾支MV以來的一貫風格
這回的腳踏車隊感覺也很棒!!!







然後然後
歐歐歐為什麼有人騎腳踏車也可以騎得這麼可愛這麼帥氣的啦!!!!!!!!!
還一直猛對鏡頭放電好超過 
(為什麼我有種J少的電力越來越強的感覺 =v=)


我的小心臟快不行了
太久沒看到Jared的視頻這種刺激有點大你知道
而且這次的不知怎麼有死小孩fu的髮型莫名對到我的點耶好可愛 =v=






其實就是我現在完全無法冷靜打點什麼內容在網誌上
所以算了
大家就看著MV一起尖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