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齊瀏海像國中生 T口T

天氣好冷
溫度真的是降下來了
洗澡時候已經不得不關上小窗戶
估計再不用幾天冷氣機也可以放長假了


我的寶貝手機電量問題貌似恢復正常了
目前大概可以維持四五天
是說認真想想
和之前的Asus比起來LG少了兩個我會用到的功能

第一個是單一電話設拒接
昨天玩賴小美同為LG的手機才注意到這問題
信誓旦旦說要幫她設定結果發現沒這功能
我自己這支也一樣
最多只能設定群組拒接
所以乾脆就弄了個拒接的群組
也還蠻酷就是 XD
這功能還蠻重要蠻基本的啊LG真不貼心(指)
問過使用其他廠牌的同學
目前得到的答案都是有這項功能
看來是LG獨漏 =v=

另一個是秘密簡訊匣和秘密圖片
在舊的那支華碩手機裡有這兩個資料夾
可以把簡訊或者照片丟進去
要開啟前需要輸入手機鎖密碼
我超愛這功能啊!!!!!!
本人就是密碼控一枚!!!!!
筆電本身雖然有登入密碼了裡頭的資料私密一點我還是會加密碼這樣=v=
(所以才會很愛Diary One這種東西嘛 XD)
這功能目前沒聽說別牌手機有
我也只買過一支華碩不曉得是不是他們家的特色
像我這手機從來不關機的人就覺得很有必要
畢竟一支手機和一台個人電腦可以透露的訊息之多是很可怕的
尤其完全無法接受任何人閱讀我的簡訊信件日記,肯定會抓狂 XD
其實就是行事曆我也覺得私密性挺高的
當然秘密簡訊匣對我這手賤的人來說還有一大好處就是避免誤刪東西 =v=
照片的話通常有人在上頭我就會丟進去
總之現在的手機少了這功能常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XD


前天剪了瀏海整個被大家恥笑,說是像國中生 T口T
高中就算了居然是國中生啊!!!!!
更狠的是賴小美的補刀傑作
btw這人也是第一個指著我瀏海大笑讓我信心崩潰的元兇
她說欸你這樣很像國中生很呆耶
這樣就算了
接著又補了一刀"可是很自然很適合"
媽啦我身邊一個個都是壞人 (哭著跑走)

下次不要剪齊瀏海了啦 T口T
明明剪完我自己看就沒覺得有什麼異狀啊
怎麼看到我的每個人都覺得像國中生(倒地)



我家咩樂嘎嘎學會第三個字了
"安全"
這孩子怎麼老學些奇怪的字啊 囧
又是談判又是安全的.....
起初還以為應該很快就學會叫Dean的名字啊XDD
不然至少也該是個阿卡或Sammy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