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週年紀念月

最近電腦很傲嬌
一開掃毒就死當
逼得我除了系統還原貌似沒別的辦法
是說我的Diary One明明放在D槽
怎麼還原完也變得不正常?
開始覺得這東西有點麻煩不想管它了

更怪的是還原完之後
連我自訂的google工具列小按鈕也不見
gmail.blogger.facebook.twitter. google notebook
我的媽呀差點沒嚇死我,腦袋很認真的當機三秒
自從開始用Blogger之後就把工具列給換成了google
首頁也是igoogle
設定常駐登入之後幾乎連我的最愛都不太需要開到
整天就在上面的小按鈕點來點去超方便XD

剛剛只好再找了一次小按鈕們
順便加上一個plurk
不過它有點醜是藍色小圈圈
明明在網頁上顯示就是個代表噗浪的橘色P啊欺騙我感情嘖嘖



外面又在敲鑼打鼓放鞭炮 =  =
早上就是被鞭炮聲吵醒才去上刑訴的
沒有啦其實是期中考前最後一堂課
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去一下這樣

這次期中幾乎每個教授都延考
總共有七科
下禮拜的校定期中週卻只考了兩科
犯罪學和刑訴
其他分別延考一到二週
最後一科是在12/1
時間拉長就沒了期中考的緊張感
到今天都完全還沒開始唸書啊其實(望天)


明天國公要補課
意思是我如果乖乖上完到一點的債各
就有四個半小時的空堂 =  =
趁那時間來唸個刑訴好了....

所以今晚就還是
來看SPN吧我現在真的超沒唸書的動力啊 XDDDD
還在想要複習哪幾集(摸下巴)
是說我的507網誌一直沒生出來
看過一遍整個腦子超空白
期待508可以讓我振奮一下重拾熱愛好了
(所以就是Dean戲份少沒愛這樣嗎)
最近倒是對Lie To Me比較有愛 =v=
Cal大叔真是不錯呢我快變成大叔控了



十一月
是週年紀念月 (大大心)
五週年 =v=
不用問詳情我是不會說的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