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是萬聖節特別節目吧這XDD

今日無大事
除了下雨天出門又濕又冷之外
整個是渾渾噩噩過完一天  囧

明早還要上國公
娘的一想到我要為了這個鳥東西七點多起床就很不開心
著作權停課整天就只有兩堂國公更是助長這份怒意
罷了罷了
大不了十點下課回家繼續睡我都看開了


更悲劇的是昨天爬了版才發現11月電視台只轉播兩場馬刺球賽
第一場已經錯過
下一場也是本月最後一場
11/19早上10:30
(一般直撥應該是要個三小時左右)
那個時間我在考債各啊!!!!!!!!!!!!!!!!!!!!!!!!!!!! T口T
人家不要看重播啦一點fu都沒有 (捶地)

是說昨天之前完全忘記電視轉播球賽這回事 囧
沒辦法啊馬刺不討喜嘛季賽都嘛沒我們的份
每年都是乖乖等到季後賽電視台想不播都不行的時候啊 XDD


補一個影片
應該是美國時間10/31號晚上在主場對國王的比賽
Manu整個很強大的一手攔截了飛過來的蝙蝠XDDDD
(他現在這頭髮我好不習慣=v=)
事後還裝鎮定的豎起食指把人家撿起來交給工作人員
看到食指那段我整個大笑了 XDDDD
是萬聖節特別節目嗎這XDDD

然後Manu自己還在Facebook放了這個影片連結XD
不過他留言是西班牙文我看不懂啦 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