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真的該去念Contract了 =v=

一個半小時前就在噗浪上說要去念Contract
結果現在仍然東晃西晃四處玩 XD
不行了不行了
打完網誌真的就該去念書
明天中午十二點半就要考啊我到現在都還沒打開過3900


其實今天好像真的沒什麼事可以碎碎念
在家待了整整三天哪來什麼新鮮事
最多就是覺得天氣好潮濕啊被子蓋起來都涼涼的
或者睡覺睡太久被翹屁屁壓得手麻手痛
以及吃掉一大堆糖果 =v=



認真覺得不能再這樣放縱自己下去了
太清楚自己的惰性
和很多時候不算好事的日子怎樣都無所謂這種想法
如果沒有萬不得已的原因或者無法抗拒的壓力
百分之兩百我到大五那年也會是這副死德性
所以給自己想了個新的作息
該是明天要開始執行
天曉得會不會成功啊我不太看好耶 XDD
天氣一冷被窩裡的溫度和翹屁屁良好的手感足以擊敗任何的雄心壯志
還真的就這麼理解了死於安樂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很樂意為了安樂去死啊!!!! (不是這個意思吧喂!!)

說穿了偉大事業.名留青史和安逸度日不過都是人生目標
就不覺得前兩者比後者高尚到哪去
嚷嚷著不要讓人生白活
為的也不過是自己是將來老了躺在床上掛著點滴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安慰著我做了一番事業
有多了不起多偉大多高尚?
如果一生悠哉度日可以讓我很平靜很滿足很愉悅
那又有什麼不好有什麼不對?
換個角度去看
追求心靈滿足說不定還較追求物質和聲名顯赫更為人稱道些
當然前提是終日無所事事可以讓你感覺良好


只是在真的清楚什麼事可以讓你感覺良好之前
總是要走過一段糊裡糊塗的冤枉路
沒有使用說明手冊也沒有攻略本
所以你只能向玩過這遊戲的前輩請益
每個人都給了你看似相同的模擬兩可的答案
又有誰曉得相同的字眼其實可以翻譯成幾種涵義?
最後總是會摸索出自己的玩法玩出屬於自己的結局
在那之前也只能相信前人智慧的經驗之談
然後不斷吐槽不斷修正自己的方向
所以要做為終身事業的吐槽可是不能小覷的重要技能啊!!(誤)

我想現在還是準備階段
邊吐槽著邊選擇從哪個該死的路口出發
批判精神很重要
尤其是用在自己身上
當然知過和遷善是兩回事
我就算知道自己很懶也不見得會變勤快

重點到底是什麼啊?
貌似是陳腔濫調的我該稍微調整生活作息?



咩樂今天學會這些字

男生
新的
這個
影集
警察
行動
那樣

欸欸欸,我寫了這麼多篇Dexter
怎麼還沒學會"變態"啊!!??!!!
那可是為娘的我目前預定的教育進度啊!!!


然後是今天的照片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不是現在而已啊!!!
媽咪都沉迷三年了 XDDDDDDD

是說每回都是少爺我有點膩味了
改天來個大叔好不好啊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