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Chrome好好用IE我們分手吧

債各考完了
壓力暫時稍緩一些


昨天為了唸書總共泡了三個茶包
早上起來又喝了一杯
現在貌似有些亢奮
只睡了兩個小時卻並不怎麼想休息
也許我會就這樣撐到晚上衛視體育台球賽重播完
天曉得為了不破壞看重播的情緒
下午一點半之後就不敢上twitter很怕看到Manu跑上去說這場球贏了輸了打得怎樣
知道結果就不好玩了 XD


剛剛考試時候坐在我旁邊的男生一整個是超級白目
老娘跟你很熟嗎??!!!
明明就自己遲到大家都在寫考卷了
他走進來看了看就很理所當然的用力敲我旁邊的桌子要我把包包拿走讓他坐
靠你自己遲到欸沒看到人家在考試啊有點水準有點羞恥心好不好
然後大概是過了期中考週所以教室的桌子沒有分開而是兩張兩張並排的放
他一坐下來就開始快速寫考卷
(我都還在看題目咧真迅速,很不合時宜想到Ken哥說有些人唸書唸到害怕忘記走路都會很小心不要搖晃到自己的腦袋)
我的桌子就隨著他那跟考卷有仇似的寫字力道不斷的搖啊搖啊搖啊
接著更誇張的開始往我的座位進攻
考卷啊手肘啊就這麼移過來

我整個在座位上狂翻白眼監考的人搞不好都看到了
換作平常我就轉過去瞪他跟他"溝通溝通"
沒辦法啊沒睡好又沒吃東西還看到囧題心情就已經夠糟
如果不是沒力氣又正在考試中....嗯...=v=

後來受不了了
我也不打算跟他客氣很直接就把自己的桌子整張往旁邊搬
好像稍微驚動方圓一個座位內的人
桌子搖晃和領土被進攻的危機稍為解除
不過...............
靠才早上十點而已耶我相信要考債各前大家一定都在乖乖唸書不可能去做什麼激烈運動吧
那位老兄一脫外套我就開始頭暈  =   =
我這對味道很敏感的鼻子在這種時候真是超級該死

在那怒意和怪味的雙重夾攻下
我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昨晚畫了四面她卻只考到兩面範圍的體系圖忘得只剩三成吧.....
交卷要出門時候還不忘回頭企圖記住這傢伙長怎樣
雖然以我的記臉能力現在就已經想不起來了.....

嘖嘖想起來還是很不爽啊
頭一次在考場遇到這麼討厭的人


下禮拜是星期一考Contract和星期六要交國公萬言書
期中考月的第二個禮拜就快結束
接下來的兩週似乎會更悽涼


然後我最近載了Chrome來用
果然辜狗就是對我的tone啊一整個玩得不亦樂乎 XD
缺點是少了IE的小按鈕功能
現在雖然可以自己擺書籤列(而且比IE更加自由好操作)
但是還沒發現什麼方法讓我的gmail在收到新信時候
會像長在IE的gmail小按鈕一樣顯示打開讓我曉得該去收信了
也沒有整合google bookmark這點讓我比較傷心
IE工具列小按鈕裡我覺得最棒最方便的就是gmail和bookmark兩個
不過這問題有解決了
在網路上抓到人家做好的現成工具可以用 =v=
另外我對它的字體略有不滿....


特別喜歡的功能是可以換主題 XDD
(現在是Anna Sui, Vivienne Westwood那個太花了看不慣讓我好難過)
還有建立應用程式捷徑 !!!!!
這在想要用twitter.plurk碎碎念或者突然想要收發郵件時候很方便
雖然以Chrome開網頁的速度直接開瀏覽器也不多花什麼時間
喔對
個人覺得Chrome跑plurk比IE快速順暢蠻多的
但是我的頁面很神奇的英文化了 XD
是沒差啦我用手機上也是這樣
雖然以在我的放浪人生那裡看到的教學應該要是中文頁面才對....
另外就是Chrome的頁面看起來比IE乾淨舒服很多
視窗有瞬間放大的感覺XD
怪的是我的網誌banner圖片上方就冒出用IE開不會有的空白區塊
看起來還怪不自在的 =     =

是說Chrome好像還不是很穩定?
昨天在開咩樂時候有一點點小問題
所以現在還是擺著IE在旁邊備用



下午要放自己假啊來去到處逛網 XD
最近特別愛看教學網誌
尤其是介紹網路的
總能發現些有趣的小工具和小tips啊 XD
或者是好玩的外國網站

台灣在這方面資訊蠻缺乏的我覺得
大家都是一窩蜂跟著玩某些被強力曝光推銷的網站
無名.臉書.噗浪熱潮都給我這種感覺
真的比較特別的有趣的網站根本沒人在關心也沒人想知道
可能我就反骨就是用不慣台灣化的網站
限制一堆不然就是拼命改版而且你完全看不出意義何在
yahoo早已經沒在上了
有了igoogle誰還想把yahoo設首頁
信箱點開垃圾信永遠和正常信件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常常都是四位數讓人完全沒動力去收
無名也被我嚴重鄙視
在blogger有成千上萬小工具時候它連弄個語法都要過五關斬六將

國外網站的個人化程度很多時候讓人忍不住給上好幾隻拇指
同時也不得不同意
他們有時候真的有些你很難想像的奇妙 idea可是就是好用就是會紅

慶幸現在是網路無國界的時代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