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Jensen訂婚了!!

新消息是Jensen訂婚了!!!!

話說我看了這消息除了一開始有點震撼之外
其實沒什麼感覺耶(攤手)
感覺上娛樂圈來來去去
訂婚後分手的事多得不得了
我們家那隻少爺也這樣 =v=

另外我對他女朋友也沒什麼想法
沒怎麼在關注他們兩人的事
所以這個在影迷圈裡掀起巨浪的消息到了我的電腦螢幕那是浮雲啊浮雲

如果Jensen開心,我祝福他

作為一個fan還能說更多什麼嗎?
這是私人的事嘛
哪天我家少爺訂婚我可能會比較激動點當然也還是要看女方是誰啦
(萬一對象是個男的那就...太酷了我說 XD)

基本上個人覺得在第五季結束前應該都沒那時間去結婚吧
要哭的粉絲等真的死會了再來哭也不遲啊XD



犯罪學寫得不太理想我知道
加洛法羅給他寫成了加布法羅
(都是龍布羅梭害的我覺得!!)
古典學派和實證學派的比較六項我寫了四項
還把內容亂湊 XD
至於隔離政策是完全不在我的重點範圍考了25分我只能說算了吧
甚至暴力循環理論都考25分啊是開我玩笑吧!!
我的日常活動理論和理性選擇理論是唸開心的嗎比爾你明明就說這很重要啊欺騙我感情 T口T

不好的期中開頭啊嘖嘖


後天還一科刑訴
要考到124頁我目前停在77頁超過24小時了...
看不下去啊看不下去

然後每天都會被提醒國公期末報告的期限越來越近
聽說該名教授很愛退稿讓你重寫
有一招是在他的遲交底限前把報告交出去他就沒時間退你稿 XD
(因為據說退稿是憑感覺不是看內容所以...)
默默決定好吧我就遲交算了 =v=

著作權延到12/5
整個期中考真的拖了將近一個月
考完就可以直接期末考了吧XDD
一堆延考停課補課讓我11.12月的行事曆超豐富的不是我在說...


我的咩樂嘎嘎最近學會的字是"這首歌"
是因為我放了Can't Fight This Feeling吧!!!
整個網誌這單詞也出現不到五次吧喂!!
咩樂只會說中文嗎嘖嘖?
不然為什麼到現在都還不會叫Dean的名字啦 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