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吃起來...

昨晚是補眠時間
十一點多就乖乖上床
一覺睡到今天下午五點 XD

如果是在家裡
我娘這時候就該唸我
"睡到像死掉一樣"


昨天等球賽重播等到9:30太不值得了
老實說租屋處的電視不大也不是液晶螢幕
看起來畫質不比我在網路上載到的一場1G多的資源好
只是這麼久沒看體育台轉播
有點懷念中文的主持球評而已 =v=

結果第一節Manu就下去休息了
我都還沒關掉螢幕準備認真開始看球賽啊!!!!!!!!! T口T
據說是拉傷
現在聽到這兩個字我都會開始神經緊繃了.....
不過下午在twitter上看到Manu說
good news是MRI沒問題所以很快就會回場上
bad news是要一個禮拜左右

反正馬刺的球迷已經很習慣季初狀況讓人提心吊膽
或者勝率低得很悽涼
(譬如說目前的客場全敗....)
我都不記得自己有哪一年不是在明星賽之後才開始認真進入狀況看球賽的
更不認為有哪一年例行賽我就可以在體育台看到十場以上的馬刺
季初怎樣我都無所謂
六月份來一枚冠軍戒指吧!!!!!!!!!


晚上看Lie To Me越看越冷
冬天到就忍不住想吃甜食
看看時間不過十點
SPN 510也快要載完
沒點零食我還真沒勇氣看這集 =v=

於是包包背了就出發往家樂福
十點多了裡頭還是一堆攜家帶眷的在挑食物
要是我家媽媽聽說她女兒十點還在街上走大概就要開罵了
(所以她絕對不會被告知我玩通霄或者凌晨才回家之類的事)
住在鄉下地方很難相信十點出門外頭人還很多很安全

手扶梯往上慢慢爬升
我每次站在那上頭都忍不住覺得它太滑太陡
遲早要有小孩或者下雨天穿平底鞋的女孩滑下去
漫不經心張望著牆上從來沒吸引過我的海報
一轉頭發現前方站著對糾纏在一起的情侶
乍看之下是兩個170多的男生
心想台北真是不錯啊同性伴侶都可以在外頭放閃了
其中較矮那位終於和他的另一半稍稍分開保持點距離之後才發現
那是位綁著馬尾的女孩她只不過高了點骨架長得man了點
美好的誤會就這樣瞬間煙消雲散

之後就是挑糖果的過程
身邊駐足看著和我同一架商品的總是10歲以下兒童
伴隨著都是爹地媽咪說今天不能買糖果或者這個太酸了你不能吃喔
這樣的在20歲的我聽起來顯然是在唬爛的話
不過也許他們也覺得我很莫名奇妙
顯然就不是個小孩了怎麼還提著個籃子認真在挑軟糖

回家路上算算時間華西街那家紅豆湯應該是關了
唯一能找到甜點的大概就是全家
(雖然我正帶著一包包糖果)
果然讓我找到沒喝過的紅豆粉粿
店員微波完還非常細心幫我塞回原來的紙盒另外墊上張衛生紙
喝起來還不錯就是紅豆少了點粉粿多了點
賴小美在我回家時候攔住我順便又提到她想煮紅豆湯
被我極力阻止了
說除非你有壓力鍋或者電鍋不然會煮到很抓狂
我娘夏天愛煮綠豆冬天就沒見她煮過紅豆也正是因為太麻煩太花時間



我的咩樂嘎嘎長大成人了!!
今天學會這些字

什麼
自己
很重
東西
壓力
大叔

學會大叔了耶 XD
果然我最近太常唸叨著Cal大叔 =v=
真期待它哪天說出"大叔好萌"之類的話啊 XDD

然後這是昨天的照片吧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又趁機跟我們家少爺告白了XD
孩子你究竟是太喜歡你媽媽我還是想跟我搶男人你說XD


這是剛剛去拍到的 XD
歐買嘎我已經徹徹底底被炸到了 XD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吃起來有很重的味道....吃起來..吃起來..吃起來..吃起來..吃起來.....(大腦當機)
我盯著螢幕腦袋空白幾秒才想起要趕快拍照存起來

咩樂果然超級邪惡我一點點一點點都沒有誤會他啊!!!!!!!(指)

你居然吃過!!!!!!!!!!!!!!
究竟是什麼味道啊??????????????
(還有,是怎麼個吃法??!!!???!???!!)
媽咪太想知道了 XDDDDDDDDDDD


如果是配上前幾天我忘了放上來的那張
似乎就更.....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它學會說"少爺"是我養咩樂到目前最心存感激的一件事 =v=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不是我要說...我的咩第一天就學會自己和什麼了耶囧|||

而且他最近學了很邪惡的字眼 像是思想...

幸好他昨天學會了音樂...orz

Tafu 提到...

我在想是因為養在另一個blogger
所以它學的話都不太正常
像這些比較普遍的詞彙反而現在才學到 囧

我等不及要看他因為Dexter學會"變態"了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