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忽然之間

我覺得自己有病
應該是歡樂無比的Friends
卻有不知道多少回讓我看得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剛剛邊吃宵夜邊又隨便選了集點開
Phoebee和Mike分手時候說
"i think i need to be with someone who wants what i want"

可是好難
真的好難好難
即使只是自己想要什麼都好難確定


忍不住想起莫文蔚的那首忽然之間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更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
是我總在想起你時候想到這首歌
雖然你從來不曉得我聽莫文蔚


我也許沒有自己想的那麼能夠坦然放下
還會胡思亂想哪個環節出了錯
還會難過為什麼人和人的關係可以隻字片語改變如斯
想的越多
越明白現在這樣是最好的模式
其實就算給我個改變現狀的選擇擺在眼前
真的,也沒有那樣的勇氣再去修補些什麼

因為我會想會在乎
所以不應該再有牽扯
真是該死諷刺的邏輯


大概是到了我該停止探究原因的時候
明白了又如何
只是讓自己更狼狽
在不斷質疑著相處的細節不斷質疑著你的同時
卻發現自己也不是總對自己誠實
好像有什麼很明顯的事實擺在那裡而我始終不敢承認
我一手主導這件事到這步田地
放縱自己承認了面對了接受了
或者哪怕只是一絲的懷疑允許自己稍稍設想那樣的可能性
我會毀掉,真的


可是即使把那點小心思都仔細埋好藏好
你也已經毀掉我了,我的很多可能性

所以如今才會在這樣不上不下的尷尬境地
所以才會在三更半夜覺得悶覺得難受時候想到的還是你
所以說我有病


該死的是在最後一次連絡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那句讓我在心裡冷笑不以為然的該死的話
馬的,竟是一語成讖



打完了覺得好多了
在網誌發洩總是比凌晨打電話傳簡訊嚷嚷健康上很多
雖然
我也早就刪掉你的號碼
而且那從來不是我會做的事

2 則留言:

V Girl 提到...

電話是一種刪掉它還是根生在腦海中的數字串...

Tafu 提到...

我忘了

也許該感謝過度依賴科技產品
電話號碼這種東西
在被輸入手機的那一瞬間就不存在了
之後就剩一個個名字暱稱
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