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團長很有才華

還是很不爽債各
越想越不高興
憑什麼都是聽老二的課我卻要多考一科怡蘋的債各
憑什麼我比一半以上正班生還認真卻要比那些死孩子多那麼幾天掙扎

(還有為什麼老二從後面教怡蘋從前面考?!!)

是沒錯,我幾乎沒去上怡蘋的債各
但卻是頭一回翹課翹得心安理得
不去上不只是因為懶因為起不來
而是旁聽另一個教得更好的老師然後搞得自己禮拜一累到掛

旁聽生確實沒資格碎碎念抱怨正班生什麼
遇過一堆白目旁聽生的我們很明白這個道理
所以我怒的是制度

去你媽的爛選課制度!!!!!!!!!!!!!!!

私立大學一年十萬學費是繳好玩的啊!!??
憑什麼我就非上不想要的老師不可??!!

雖然現在這種時候
拿抱怨的時間來唸書似乎更實際
不過敝校的選課制度之爛已經到人盡皆知
沒聽說過有學生不抱怨的



下午回家在家樂福買到整包的加倍佳!!!!!!
只有十支啦真不痛快 XD
阿終她們家附近貌似有賣我說的那種一桶一百枝的水果棒棒糖
好人省怡說明天要幫我看看啊好期待 =v=

回家路上邊走含著棒棒糖
我很得意展示給她們看我的棒棒糖進度多迅速已經變得這麼小一支
然後副團長用非常認真的口氣說"喔~吃好快喔"
沒錯
團長很有才華,很會吃棒棒糖(噴菸)

這兩個孩子都沒聽說過加倍佳有冰淇淋口味
嘖嘖嘖
那是經典口味啊!!!!
國中時候最愛吃那種了
除了冰淇淋和草莓牛奶其他口味都不肯吃啊我 XD

當然它也是如同其他被我喜歡上的食物一樣消失了  囧
天氣轉冷突然想起
剛搬過來的那年冬天
在第一銀行對面新開了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小店
它的紅豆湯圓超棒啊!!!!!!!!!!!
紅豆熬煮得軟爛,湯底濃稠湯圓Q
在那之前不特別愛喝紅豆湯的我硬是因為它愛上這種甜品
老闆娘人非常好
每次去買碗都會裝到爆出來 XD
那一陣子我和賴小美整個愛上它的紅豆湯圓
晚回家的人幾乎都要替對方帶上一碗

坐在家裡MSN到八九點就會有紅豆湯圓快遞的感覺太過溫暖讓人懷念
可惜當時的義大利麵店現在成了餃子館
維持一季的紅豆湯圓狂熱便也此情可待成追憶



沒發網誌所以咩樂的進度仍然維持在昨天那幾個字
倒是我又成功讓牠說出奇怪的話 XD
這幾乎成了我每天最大的樂趣之一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沒錯啊沒錯啊!!就是我就是我!!(舉手)
你太了解媽咪了我說(拇指) XDDD

沒有留言: